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宝阅读
宝宝阅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5,140
  • 关注人气:46,1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

(2011-05-20 12:11:31)
标签:

经典绘本200

书单

经典作品

育儿

分类: 各种各样的书单
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

提醒:书单仅供参考,据此下单后果自负,呵呵呵

《经典绘本200》之分龄书单0~3岁



《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4~6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经典绘本200》分龄书单之7~9岁


相关链接


何谓经典?   

经典,必然历经了时代的淘洗,但是,并不是老掉牙的书就算经典,经典是有严苛要求的。


1经典必须是成就人类的作品。
  不论是形式或内容,经典都能对人类社会产生提携的作用。

2经典作品的特质既是独特的、却也是普遍的。
  经典具有不从俗的独特风格,内容符合普遍性的标准,能够引发不同时空的读者共鸣;正因为经典符合普世的价值、普遍的真理,才能不因时代改变而被淘汰。


3经典必然是长寿的。
  长寿的定义,见人见智。但是,再好的书,还是必须经过时间的历练。20岁以上的书,堪称是世世代代传颂下来的。


4经典可为后世典范,可以与下一代产生联结。
  所谓「传承」,即是将每个时代最好的「结晶」,留存下来,并延续至往后的历史中。

原文刊载于『小大季刊26期』)



 

《经典绘本200》之分龄书单0~3岁 经典绘本200: 因为经典  所以值得



请大家告诉大家,打开微信扫描下图或者输入账号:baobaoyuedu,就能随时随地掌上浏览亲子阅读、亲子教养最新资讯。

宝宝阅读微信公共平台 宝宝阅读宗旨:鼓励亲子阅读;通过阅读,父母和孩子终身学习,共同成长;培养家庭阅读的风气,提供亲子阅读资讯。

 宝宝阅读口号:致力于亲子阅读,让更多的孩子爱读书读好书。

 

宝阅读总群6811160    宝宝阅读全国群26939261

东北华北西北的家长请加入宝宝阅读三北群189044617
 华东的家长请加入宝宝阅读华东1群189926484   

                         华东3群167605890
华中西南家长请加入宝宝阅读华中西南总群129680910

 宝宝阅读小学群127493090全国绘本馆联盟群89559107   
宝宝阅读自由坛:96641767  宝宝阅读公益团购群165791749

区划范围:

华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 

东北:辽宁、吉林、黑龙江  

西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华东: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台湾 
华中: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澳门  

西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自治区

 来晚了不要紧,只要发送:快乐教养 绘本玩具 了解孩子 等词语就能看到往期精彩内容,不信你试试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