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elicate黄
Delicate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4,687
  • 关注人气:2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见!南非!-真男人卡西和加泰罗尼亚疯狂(多图)

(2010-07-12 09:36:54)
标签:

世界杯

南非

新浪

前方报道团

西班牙

荷兰

决赛

体育

荷兰第一场比赛之后,我就写过荷兰已死,但决赛的丑陋之后,我却对这支荷兰队有了更多的尊重。就像范马尔维克说的,“我们也想踢漂亮足球,但没有胜利一切 都是零。”这支荷兰队确实不具备踢唯美足球的资本,那么,现实一些又有什么可以责备的呢?人,最可贵的不正是能有自知之明吗?何况,在一场裁判主导的决赛 中,输球的荷兰队依然没有输掉风度。他们列队祝贺捧杯的对手,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西班牙记者的刁难和声讨,却一直在称赞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队。

忘掉德容那一脚吧,我承认我非常讨厌范博梅尔,但一支球队能拥有这样两名防守型中场,是一种幸运。荷兰队的悲哀在于锋无力,范佩西这届杯赛始终找不到进球 的感觉,他也算不上是个称职的中锋。罗本可以凭借速度超越皮克和普约尔,却两次被圣卡西拒之门外,这就是足球,挥霍机会,就要被惩罚。


决赛的最佳球员给了小白,但在我看来,卡西才是MVP,赛前皇马门神其实非常紧张,但比赛中却如章鱼帝附体。小白进球后所有西班牙球员都飞奔过去疯狂庆 祝,卡西在球门那喜极而泣,他有理由开心,因为莎拉的事情卡西没少受媒体责难,这一刻,卡西心里或许在想,“看谁还敢再说红颜祸水!”赛后,卡西二话没说 在接受莎拉采访时一把搂过来就是狂吻,够浪漫、够男人,卡西,我挺你!


还要赞一下博斯克爷爷,今天三次换人都很到位,纳瓦斯的突破很有杀伤力、小法换阿隆索更是堪称点睛之笔,法布雷加斯出场后几乎每次触球都有威胁,更不用说 小白的进球也是得益于小法的绝妙助攻。托雷斯换下比利亚就有点安抚的意味了,这样重要的历史舞台,托雷斯这样的球员如果连出场的机会也没有,对他的伤害会 很难抚平。当然比利亚在中锋位置确实踢得很艰难,为何不再赌托雷斯一把呢?

普约尔和哈维赛后庆祝时拿出了加泰罗尼亚的旗帜,这多少让西班牙球迷有些不悦,虽然这确实是一届属于巴萨的胜利,但谁又能忽略皇马和其他球员的贡献?西班 牙之前有两次必杀机会都是拉莫斯制造、没有圣卡西荷兰或许早就2-0了~罢了,看在冠军的面子上就原谅他们了,就像皮克、小法提着啤酒瓶子大闹发布会一 样,权当是兴奋过度一时脑残鸟。


Vamos,Espana,somos el campeon!

最后照例放花絮和美女图~

呆头鹅皮少~
http://i1.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7/12/127889938090701.jpg

我们拿世界杯可不是靠打劫~
http://i3.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7/12/127889944362260.jpg

热情似火
http://i2.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7/12/127889956573222.jpg

冷艳荷兰妹~
http://i1.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7/12/127889955725402.jpg

啵一个~
http://i1.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7/12/12788995333250.jpg

佐罗方队
http://i1.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7/12/127889952411431.jpg

收工,2014,巴西再见!
http://i1.hoopchina.com.cn/blogfile/201007/12/127889971016668.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