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102,379
  • 关注人气:58,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晓庆纽约行 遭群众围观

(2011-08-10 08:03:30)
标签:

刘晓庆

高娓娓

纽约

联合国

曼哈顿

法拉盛

杂谈

       风采依然,魅力十足的刘晓前几天在纽约,参加了一些活动,不管到哪里,都有不同级别的粉丝追捧,都遭群众围观。 

                                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

         一天,美国浙江总商会的戴中方会长打电话给我,说要谈谈一组英文电视节目,因为我做电视节目,当电视制片人的经历,总是时不时有人找我谈这方面的事情,刚好当时不忙,就去了,进浙江总商会在皇后区法拉盛飞跃皇后大楼办公室的时候,看到有一位先生,两位女士,其中有一位好像很面熟,我就情不自禁地盯着她看,然后给戴会长说,这位好像刘晓庆哦,戴会长说就是刘晓庆,我以为是开玩笑,现在看那种模仿秀太多,有些人和有些明星真的长得很像。

      我们开始交换名片,看到写给我的电话号码,邮箱,名字,写的是刘晓庆和阿峰,才相信了是她。刘晓庆在介绍阿峰时说,这是我先生。

      知道阿峰的名字是在刘晓庆那几年,人生困境的时候,阿峰一直的陪伴,所以我早就对阿峰很敬佩,他给我的感觉是很低调,谦逊,真诚。

      另外一位是俏佳人的总裁李燕。

     不知道哪个跟记者通风报信,几个报社的记者都来了,在外边观望,阿峰出去,希望记者们不要采访,记者们走了,不知道刘晓庆怎么又同意了采访。

         美国《侨报》这样报道:

        百花影后刘晓庆18日现身在纽约华人聚居的皇后区法拉盛,刚从度假圣地迈阿密到纽约的她,身穿色彩鲜艳的印花长洋装,头戴时尚草帽,散发出迈阿密的休闲度假风情。

      精神奕奕的刘晓庆昨日态度亲切,有问必答。

    刘晓庆曾于2007年在纽约林肯中心登台表演,第二次拜访纽约的她觉得纽约市是个充满活力的好地方,「在纽约想度假就去长岛,想热闹就去曼哈顿,想吃中餐就到法拉盛」,显然纽约这几天的酷暑并没有打退刘晓庆对纽约市的喜爱,她笑说最爱的活动是在曼哈顿街边看人,享受在曼哈顿的古巴餐厅跟普罗大众一起拥挤用餐的时刻。她说:「我成名早,走出去从来都是被别人看。在曼哈坦没有人认识我,我终于可以看别人了,这种做普通人的感觉真好!

      对于媒体提问她如何保养,为何容貌于四年前一样毫无变化,刘晓庆说,她的保养之道就是吃盒饭和打羽毛球。

           由于太多人,就不方便和每个人拍照,但美国浙江总商会强烈要求,刘晓庆答应拍一张集体照

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

                                  

                                 影迷要求刘晓庆签名

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    

       很小时候,就看过她的电影《小花》,现在都还会唱电影里的主题歌,不但喜欢看她的电影,也看她写的书。“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简直成了会讲中文所有人知道的名言。一直很欣赏刘晓庆的才华,更佩服她的勇敢,坚强,在明星中,她的经历和成就,应该是当之无愧的大碗,大牌。俺高娓娓和另外一位著名的音乐人梁先生,我们开“后门”,阿峰帮我们分别和刘晓庆拍照。

                                               (刘晓庆和博主高娓娓,音乐人梁先生)

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

   

        另外有刘晓庆参加的几次活动,我因为成立美高美投资移民留学公司,很忙,没有参加,就用其他媒体的采访。

  刘晓庆参加在曼哈顿唐人街新开的中国城超市开幕仪式,媒体这样报道:

          当天,刘晓庆身着一袭黑色修身短裙搭配红色披肩惊艳现身,吸引大批人群到场一睹偶像风采,并纷纷争相用相机、手机记录,由于围观人群的数量越来越多,甚至引发了当地警方出动,并封锁了整条街道。据悉,此次活动选址在著名的旅游景点勿街,是当地历史最悠久的商业街之一,而封锁街道这样的大动作、大场面还从未在这条老街上出现过,可见刘晓庆的魅力已然深深的影响到了大洋彼岸的人们。期间,刘晓庆耐心的与影迷互动,一一与人们握手、合影,毫无大明星架子。 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

   
        要说影迷中最有分量的当属李昌钰,这位家喻户晓的美国传奇人物平时给人感觉神秘、严肃,不过当天的他一改往日的不苟言笑,微笑的表示,自己可是刘晓庆的铁杆粉丝,这次专程从康涅狄格州赶来参加活动就是为了能和刘晓庆见上一面,也尝试一下追星的感觉。


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

 

发展中的中国1911—2011”图片展在联合国举行,看过刘晓庆主演的电影《芙蓉镇》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赤坂清隆,对刘晓庆有十分深刻的印象。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

                             (上图为 刘晓庆和赤坂清隆见面的情景)

    图片展,刘晓庆作为国内唯一受邀的电影表演艺术家出席活动。

      

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的代表、联合国副秘书长赤坂清隆以及一些国家常驻联合国外交官、纽约政商界代表等120多人出席开幕式。刘晓庆作为唯一一位受邀出席活动的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家而备受瞩目,尤其是联合国副秘书长赤坂清隆,或许是对于电影的共同热爱,两人在展览上热聊许久,颇有相见恨晚的架势。

刘晓庆纽约行 <wbr>遭群众围观说明:超市开幕相片来源于《侨报》,联合国活动相片来源于新华社网站

 

博主高娓娓的美高美投资移民留学公司成立啦(详情点击进入查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