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维尼小熊
维尼小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191,372
  • 关注人气:70,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女人爱上孩子,心变得无比柔软。

(2009-10-09 20:16:10)
标签:

情感

维尼成长记

维尼小熊

育儿

女人

亲子照

分类: 无病呻吟

     有人说女人是善变的,这话似乎一点不假。

     一直羡慕全职妈妈,可仅8天的假期,我竟有些期待恢复正常工作。

 

     怎会在短间无缘由的改变?我自己也很诧异,但却感觉又那么无法左右。

     许人真的是种很奇怪的动物,需要时刻给自己打气,时刻给自己明晰方向。

 

     唯有一点可以明确:因自己做了母亲,很多时候的心变得无比柔软。

 

 

 

当女人爱上孩子,心变得无比柔软。

 

"我最爱爸爸妈妈。。。"靠在我怀中的儿子,犹如来自天籁般的温柔声音,每当这时,我就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母亲。

 

有位作家在书中写道:

孩子是女人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孩子是女人成就自己的最高学堂;

孩子,让女人的幸福升级为完整版。

 

当女人爱上孩子,生活将走上另一条繁华似锦的道路,每一步都有风景。

 

当一个女人有了孩子,她做所有事都会自然而然地就会围绕着孩子转动,甚至日记的主题也变成了孩子的成长日记,就象是地球上的物体都会受到地球的引力,此时的母亲已变成了孩子这个地球的同步卫星。这或许就是一直所说的母性吧!

 

 

 当女人爱上孩子,心变得无比柔软。

 

我一直记得美国马博士跟我们夫妇讲过的一句话:“生孩子不要幻想他长大以后怎样,最重要的是享受孩子成长中每日带给我们的惊喜、感动、担忧。。。

 

的确,有了孩子,就明白生活中多了不是一个孩子,而是许多言语无法表述的那种快乐满足,几乎每一天都会有惊喜,每一天都会有感动,没有当过母亲是无法体会到这样美妙的感受的。当然也少不了替担忧,那就是孩子感冒生病时。。。

 

 

如今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先描看渐长的身躯,懒懒的、安详的躺在床上熟睡儿子,每当这时我几乎都忍不住亲抚他的额头,轻拍他的小屁股;每日下班回家看到儿子为迎接我开门,同时一句:“妈妈,您请进!”接着一双小手做出欢迎与恭恭敬敬的样子,望着他纯真绽开的笑脸,这时又会被他的表情、动作、语言领我回到最温暖和馨的家中。

 

 当女人爱上孩子,心变得无比柔软。

说实话,我一直不能理解有人为何要做“丁克”。生育是一件平常的事,你尽可以顺其自然不假思索,但生育也可以是一件极其庄严可敬的事,它不仅带来了新的生命,更开始了一种漫长的学习:作为母亲,在给予生命的同时,更可以收获自我心智的成熟。

 

 

爱情,让生活处处花开;

婚姻,可以风雨无阻给我人生的归宿;

孩子,让我有无比踏实的未来。

 

当女人爱上孩子,心会变得更加柔软。

 

 

当女人爱上孩子,心变得无比柔软。

                         育儿首页婚姻家庭焦点栏目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