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5,257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女星得金龟婿却不愉快的苦衷(图)

(2012-10-08 14:49:26)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文/三江

   要不做豪门,要不嫁入豪门,这是娱乐圈女星梦寐以求的事情。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然而很多女星嫁入豪门后不仅游刃有余,还敢给富豪老公戴顶绿帽子。这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她们的下场如何?今天,芷若就和大家一起八一八敢给富豪老公戴绿帽子很奔放的十大女星.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叶倩文:和羽毛球教练打得很火热
    林子祥是香港著名歌手和演员,身价何止千万,但就是为了叶倩文,61岁的林子祥当年不惜弃糟糠,受尽千夫所指都要再娶,目的只为给叶倩文一个名份。叶倩文却并不领情,而是去和比自己年轻13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打得火热,11年婚姻结冰,47岁的叶倩文又以生活不协调为由,要求与林子祥分房睡,二人各有各生活。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李赛凤:和义子发生不伦恋被捉奸
    罗启仁也算是个富豪了,其父为港九塑料制造商联合会会长罗祖耀,从事玩具生产40多年,旗下拥有多家公司。罗启仁18岁赴美国攻读医学专业,并获得医学博士学位,曾是美国丹佛市著名外科医生。而就是嫁给这样的男人还不满足,女星李赛凤被爆料和罗启仁的义子发生了不伦恋,并且老公捉奸在场,好不震惊啊。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伊莉莎白-赫莉:和板球明星共度春宵
    英国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有个印度的富商老公阿朗奈尔还不知足,竟然外出偷腥,被拍到与澳洲板球巨星夏恩-沃恩在伦敦的饭店套房内共度两夜春宵,两人外出用餐时,情不自禁在餐厅门口舌吻,据说当时两人更是嘴对嘴热闻约10秒之久!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贾静雯:和黄磊有染
    贾静雯嫁入豪门和离婚持久战都震动了当时的整个娱乐圈,贾静雯嫁给富豪老公孙志浩后经历了短暂无限风光后,更是顺利诞下爱女。谁料长年与孙志浩聚少离多,正处于如狼似虎年龄的贾静雯竟然看上了同剧男星黄磊,而且还经常给对方发些暧昧调情短信,以至于后来二人闹得分道扬镳。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梁洛施:和型男在酒吧私会很暧昧
    梁洛施进入李泽楷家,本以为阔太太梦终于圆满,谁知最终还是被踢出豪门,并且沦落为李泽楷的生子工具!有媒体爆料,梁洛施和李泽楷关系还好的时候,被香港某周刊直击和一名型男在酒吧私会谈心长达3小时,照片中梁洛施穿着简单,不时有说有笑很暧昧,期间梁洛施还用手掩面担心被认出来。直到接近凌晨3点才离开。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杨千嬅:杨千嬅常有第三者打电话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的千万豪华婚礼打破了外界传言的丁子高打工仔的身份。更有媒体挖出了丁子高不凡的家世,其父母更是在上海为杨千嬅买了一栋豪宅。不过对于婚后不久的杨千嬅,不仅自爆与陈奕迅有过旧情,更是声称常有第三者打电话来骚扰。她的此举无论出于什么原因,炒作还是吐槽,多少都被挂上不守本分的嫌疑!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潘越云:和黄姓男子偷腥被捉奸
    当年凭借《天天天蓝》、《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经典好歌红遍歌坛的知名歌手潘越云,后来嫁给了画家老公黄光,也算是傍了个有钱老公,但是后来自己偷腥时却被老公黄光全捉奸在床。据说,黄光全在住处当场撞见潘越云一丝不挂与55岁黄姓男子躺在床上,黄光全拍下裸照后,怒告两人妨害家庭,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最后为了女儿作罢,不过消息还是不翼而飞。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刘嘉玲:婚后和神秘富商传绯闻
    08年7月21日,经过了20年恋爱长跑的梁朝伟和刘嘉玲终于走进的婚姻的殿堂!多年来梁朝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资产高达8亿多,所以刘嘉玲嫁给他本可以安心在家当个全职太太。然而婚后的一段时间内,刘嘉玲为了“造人计划”休养生息过一段时间,不过在“造人计划”宣告失败后,刘嘉玲便开始不安分起来,除了与富商再度传出绯闻外,在《让子弹飞》中还被姜文“胸袭”了一把,令伟仔头上冒出缕缕绿烟!

嫁富豪还敢不安本分的十大女星(图) 

温碧霞:和某嫩男模密会出入私人公寓
    自从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温碧霞便渐渐淡出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除了经常像阔太太一样出入高级场所,偶尔也接拍几部自己喜欢的广告或电影当消遣。然后温碧霞后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却被拍到跟嫩男一连两日密会,甚至一起出入私人公寓大厦,让人匪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