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6,853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2010-11-30 17:20:24)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文/三江
   都说娱乐圈是乌烟瘴气的地方,每个人在这个圈子里为了出名,为了上位都会无所不用其极,使用各种手段。但今天,我要对这句话说NO,因为娱乐圈有很多明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告诉示人,他们的成功是靠自己的努力,是靠自己兢兢业业的拼搏。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仅靠敬业拍戏就红的发紫的十大明星: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成龙
   我想对于成龙大哥的成就不需要在下多说什么,大家都能看到。而他所取得的今天的成就绝对是他通过自己的一步一步的努力而取得。大家可以去想一下,什么时候在成龙大哥的身上听说过丑闻,偶尔有,但多数是污蔑。真的很佩服他。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陈慧琳
   听到陈慧琳这个名字,大家似乎会觉得她的新闻不少,但大家细想一下,貌似都是一些非常正面的新闻。的确,陈慧琳出道这么点年,全是凭借自己的认真、努力才取得这样的成绩。她也是业内堪称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的四零艺人。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刘德华
   对于华仔的敬仰,说实话,我是发自内心的,从很早以前我就开始喜欢他。我不仅仰慕他的歌唱、他的电影,而且十分敬重他的为人,他在圈内堪称好男人。几乎没有什么绯闻缠身,除了去年的隐婚,不过说白了,隐婚能算得上是丑闻吗?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刘若英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十分喜欢刘若英的气质,一种淡淡的优雅,但有时候也不失高贵。最重要的是,出道这么多年,奶茶身上基本没有发生过龌龊的事件。无论情事,还是其它,她都洁身自爱,称得上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李连杰
   我想对于李连杰的称赞,每个人都是发自肺腑的,因为大家对于好男人都是心存敬意的。李连杰自小出道,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从来不靠绯闻为自己博取眼球,即便是自己最为难的时刻。虽然他现在不是国人,但对他的敬重,我想我们应该继续。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董洁
   可以说,董洁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玉女的代表。她出道自今,从未有过绯闻的缠绕,这是一种十分高贵的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对于这样一位十分高尚的人,我们除了表达自己的敬意还是表达自己的敬意。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周润发
   虽然现在发哥的作品少了,但是他在娱乐圈树立的口碑足够其享用一生。周润发不仅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他还是香港人尊称的有里程碑意义的人。我想说到这里,已经不需我多说什么,大家的敬意也油然而生吧。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海清
   凭借饰演媳妇而一炮走红的“媳妇专业户”,她的形象现在已经渗入到无数粉丝的心底。甚至很多人高呼,就要海清这样的媳妇才算好。我想对于这样的评价,海清也一定十分的开心,当然这一切都是她自己不懈努力的结果,她应该得到这样的赞誉!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张学友
   曾经的四大天王,现在大多已成家立业。其中,张学友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他堪称四大天王中,最乐意把妻子介绍给世人的,而且他和妻子的感情很好。对于这样一位男人,身上没有绯闻那也是情有可原。对他,我就说一句,绝对是绝世好男人,真的。

仅靠敬业拍戏红得发紫的十大明星(图)
姚晨
   其实依靠小角色出名的明星很多,但是姚晨给人的印象可以说是最深刻的,虽然她现在也常常以华丽的造型示人,但是大家始终忘不了她疯疯癫癫的郭芙蓉的角色。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想姚晨应该高兴才对,因为这是大众对她的肯定,是一种赞赏。

 

PS减肥减肥,最近我一个好友连做梦都在念叨着减肥。尝试了不知道多少种减肥方法,最终成功减肥。瘦下来后穿上漂亮衣服,人也变漂亮了许多!她经常自豪地跟我说: 我就是这样瘦下去的!照片就是证据!还在为肥胖而苦恼的人儿们,不妨去看看哦。 

  柏芝又瘦,再曝减肥妙招 !       赵薇感言:减肥很轻松         肉女减肥后,惊现甜美范儿!

 

--------------------------------<<<<<<<精彩博文推荐导读>>>>>> --------------------------------- 

赵薇感言:减肥其实很轻松              张柏芝又瘦,再曝其惊人减肥妙招

揭秘十大女星不堪回首的性经历          晒晒我这80后七年来的记帐心得

好友切身减肥法,自称照片就是证据     某女从肉女到苗条的华丽转身

被曝光床技一流特尴尬的十大明星       十大女星对待性事曝光的不同做

大玩禁欲让粉丝折舌的十大明星         娱乐圈越混口碑越差的十大明星

曝光十大帅哥惨遭劈腿的幕后故事       侯佩岑兴奋过度竟自己帮自己破了处

曾经很放荡如今很清纯的十大女星       娱乐圈成名快堕落更快的十大明星

曝光20大纯情女星最销魂的性感瞬间     十女星当众露性感内衣让人血脉喷张

十大女星从穿到脱的华丽转变              盘点被揭伤疤愤怒不已的十大明星

更多精彩博文src='http://s7.sinaimg.cn/orignal/627fdc79n95d817f8f466'      盘点:闪婚失败酿苦果的10大女星(组图)

曾经放荡如今却清纯的女星 因女人反目兄弟变仇人明星  20大纯情女星最销魂的性感照 露内衣让人血脉喷张的10女星 

 

更多娱乐咨询请点击进入:三江的博客  三江的微博

 

特约撰稿/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娱乐策划 请联系:

QQ:270556760 

E_mail:254901763@qq.com

MSN:drqyvip@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