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事儿
娱乐圈内事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36,853
  • 关注人气:19,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2009-11-29 11:28:04)
标签:

李冰冰影后

金马奖

十大男星

黄渤

张家辉

三江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文/三江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昨晚,46届金马奖落下帷幕。最受大众追捧的影帝影后也终于不负众望,李冰冰凭借《风声》中的精彩出演拿下影后。而影帝则被黄渤、张家辉平分。实乃可喜可贺。下面三江就为大家细数一下,十大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男星:


① 任泉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在《绿色柔情》中,李冰冰饰演的林翘翘与任泉饰演的田野从不打不相识的冤家发展到感情的微妙变化。而此时,林翘翘的顶头上司托尼也极力追求她。于是两个男人情场各显神通。此时林翘翘内心矛盾、困惑,在对田野进过细心了解后,终于对田野大胆的说出了“我爱你”!


② 夏雨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李冰冰在《太阳花》中饰演一个卖花女,每天都在教堂门口卖太阳花。教堂的对面,一家摄影器材店,一个男孩每天都会来买一朵太阳花,每天都会在商店的橱窗里架一台摄像机记录女孩的一眸一笑,每天晚上都会温习女孩的微笑。这便是爱慕!


③ 刘烨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抗战时期的悲惨的爱情在《紫蝴蝶》悲情燃起。李冰冰饰演的依玲,是刘烨饰演的司徒的女友,错综复杂的情节。竟让刘烨被误以为是“杀手”,更为可惜的是,在火车上的混战中,丁慧误杀了依玲,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为爱复仇正式拉开。


④ 刘德华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或许这是李冰冰第一次与众多的港台明星合作,她在其中饰演的公主丁月华虽说戏份不多,但至少是自己的一次突破,能够与港台大牌明星合作。首先是导演组对他的肯定,其次能够与想刘德华、黄秋生这些老戏骨对戏也是提高自己的契机!


⑤ 古天乐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百年好合》中李冰冰饰演的李莫愁符合历史,着实一个为情所困的悲情女子。所以,她决定要与王凤的独门绝学“伤心断肠剑”决战。于是一场你增我援就此拉开。


⑥ 任贤齐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飞鹰》这部现代版的武侠大片。因打女杨紫琼的出演更具武打特色。李冰冰在其中饰演一位性感女杀手,一个带有神话色彩的卡通化人物。任贤齐在其中饰演的文仁与杨紫琼有着情缘,却与杀手李冰冰有着纠葛!


⑦ 葛优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天下无贼》中李冰冰饰演小叶,作为著名笑星葛优的小蜜。而之前她与刘德华这个贼竟有过次美丽的邂逅。然后火车上两人重逢竟暗藏了那么多的阴谋与心机!


⑧ 麦克尔.宾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猛龙》中李冰冰虽说是配角,但当时的李冰冰早已跻身影坛一线女星的行列。她在其中饰演的游静与麦克尔.宾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爱情。原本麦克尔.宾是利用她的,却不知最后的爱情那么真挚、强烈!


⑨ 陈坤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剧中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是陈坤饰演的陈秋水的第二任爱人。19岁的王金娣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结识陈秋水,并与他一见钟情,自此一路追谁他。陈秋水被其真情感动与之结婚。生子陈昆仑。1968年时由于雪崩与丈夫一起殉职!


⑩ 黄晓明

与影后李冰冰有过荧幕情缘的十大男星


  今年《风声》可是赚的盆满钵满,李冰冰也凭借李宁玉一角的出色表演技压群芳,斩获金马奖影后。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其在剧中的一裸变质,直接使其演技得到升华。而在其中被黄晓明饰演的特务的凌辱更表现的让人心疼!

 

*********************************************************

严正声明:本博文章均系原创,新浪首发。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平面转载请与本人联系!

 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  请联系:QQ254901763  E_mail:drqyvip@sina.com

**********************************************************************************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时事评谈 进入博客首页!        

快女5进4:邀请快男助阵的三大用意(图) 盘点:十大赈完灾还得挨骂的明星(图)  

揭秘:娱乐圈十大曾被掌掴的男星(图)   推荐:十大值得回味的搞笑电视剧        

盘点:十大从体育圈进军娱乐圈的明星     由黄奕出嫁联想到的十位嫁入豪门的华人女星       

四大天王的新名称谁最符合?             曾轶可辅导员写给曾轶可的信

十大穿着旗袍大玩性感的女星(图)       近日被传奉子成婚的女星谁最靠谱?(图)

盘点09年娱乐圈十大风云人物(图)      “小生配花旦”谁是最完美组合?(图)              

赵薇究竟嫁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章子怡大秀“鸽子蛋”骗得了观众骗不了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