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K-vivi
EK-viv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8,040
  • 关注人气:1,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难得一见的裸照

(2013-04-25 19:48:08)
标签:

育儿

沙滩

四爷

五阿哥

老妖

分类: 海外生活
    那天风和日丽,是外出的好时候。老妖电话问我沙滩去不?这要是别人,我真要考虑一下,太阳太毒,我这美白的功夫不是全费了。可是四爷勾着我的魂儿,弄得人家神不守舍的。
难得一见的裸照
(准备就绪,只等四爷和他娘!)
    车子开了好半天,才到了AL MAMZAR公共海滩,还是第一次来这里,人不算多,我们很快就找到了一块地方,铺开席子占了个地方,孩子们早已经撒了欢儿似地冲向大海了。四爷也屁颠儿屁颠儿地跟在几个哥哥的后面,他自己是不敢下去的,在海水边上晃来晃去,看着几个哥哥玩得那叫一个开心。废话不多少,上图!(我知道不少粉丝这时候那叫一个急!
难得一见的裸照
五阿哥必须坐在妈妈的驾驶位子上才不哭,于是老妖一手开车一手hold着他(这时候我觉得hold这个英文单词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难得一见的裸照
(这张太萌啦,哈哈)
难得一见的裸照
(开始的时候,我后面还有几个帅哥在活蹦乱跳,时不常我们的目光虽然隔着眼镜但还是偶尔碰撞的)
难得一见的裸照
(这时候一半帅哥转过头去,不再看我了。。。)
难得一见的裸照
(这张五阿哥的眼神。。。)
难得一见的裸照
(这了这时候,帅哥们转身离我而去。。。)
难得一见的裸照
(发出信号:抱抱我嘛!)
    我知道大家伙儿是冲着这个标题来的,你们不要看了裸照二字就这么兴奋嘛难得一见的裸照!卖了半天的官司,我要赶紧进入正题!四爷隆重登场!噔噔噔~~~
难得一见的裸照
(有点怕怕,水也凉凉,麻麻把我送到海边去,哥几个都没有这个待遇呢!哎呀,露两点啦~~)
    到了海边,老妖真就把四爷一下放到海水里了,还鼓励他往里走。30度的天气,水还是有点凉的,我用脚试了一下,都冷得一哆嗦,别说一小孩一屁股坐在水里了,又来了一个浪,四爷那叫一个嚎啕大哭。没办法,我们又把他抱回来了,扔在沙滩上,然后他开始自己玩得不亦乐乎。
难得一见的裸照
(先抓一把沙子往自己的脑袋上扔,然后把身上再扔一把,给五阿哥扔一把,再往别人身上扔一把,沙子还会随风吹,好玩~~)
难得一见的裸照
(这哪个妞的鞋,装沙子很实用!)
难得一见的裸照
(老大挖了个坑,把四爷放进去了,他就在里面玩起来,不吵不闹,我们就可以聊天喝东西啦!)
难得一见的裸照
难得一见的裸照
难得一见的裸照
(vivi今天怎么一直抱着老五呢???)
难得一见的裸照
(这是谁的帽子?赶紧拿走啦!!)
难得一见的裸照
(哎呀,不好意思呢,麻麻刚给我洗了澡。)
难得一见的裸照
(要不是那个救生员叔叔说要起浪了,老妖麻麻把我给揪回来了,我才不要回家!不过还真有点累了)
难得一见的裸照
(我眼皮怎么抬不起来了呢?)
难得一见的裸照
(我、我撑不住了。。。衣服怎么还没给我穿啊!)
难得一见的裸照
(老妖说了不用穿了,凑合一下!)
那个谁谁谁,你们满足了没有?过瘾了没有?马赛克是必须要打滴,新浪不允许纯裸照哦!难得一见的裸照难得一见的裸照
难得一见的裸照
难得一见的裸照
(时间过得真快,vivi和老妖一样,不希望你们快快长大。想着你们一个个满脸开始冒胡子的时候,哇~~好可怕!你们都会是在老妖领导下健康快乐成长的宝宝!希望这些文字和图片可以留下你们些许的童年记忆!图片摄于2013.04.06)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