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香樟小院
香樟小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63,213
  • 关注人气:6,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2012-07-16 08:05:29)
标签:

香樟小院

大宝的故事

分类: 猫咪日记

                                  (大宝和孩子们是自由出入小院的猫猫)

    不要怀疑小宝是男生,默宝是女生,我会分辨未成年猫咪的性别。     
    反正不能凭骨骼大小、皮毛花色、面部表情、…等表面特征,这是一个基本常识。
    至于它们是兄妹还是姐弟?我确实不知道,那是随便瞎说的。
    有些博友对两个小孩性别的猜想,…… 笑死我了!谢谢你们的关爱!祝好人一生平安!            
    小宝虽然还不是成年猫猫,但已经有点小爷样了,后腿明显变长,走起路来屁股翘得高高的,可神气了!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它常常这样死盯着我,毫不畏惧,很认真地听我说话。它知道它叫小宝。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它是个很省心的孩子,饭吃的又多又快,总是第一个吃完。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然后,立马开始健身。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默宝宝不服气,想证明它也是乖孩子,跑到墙根,整了一个标准的“猫式”,
宝爷看都懒得看,低头舔舔脚丫……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然后,当着妹妹的面,臭显摆,整了一个更强的“猫式”。看得我腰都要断了!
它是想说,真正的瑜伽高手其实都是爷。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妹妹心眼多,提议玩“对眼”,傻小爷哪里知道厉害,心说:玩就玩吧!谁怕谁呀!

妹妹的眼神太有杀伤力了,小爷受不鸟了!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谁跟你玩对眼,要玩就玩拳击。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回来!这边是咱们的家,麻麻说这边更安全!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去你的,别跟着我!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你敢打爷,爷跟你拼了!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又骂我!是它先烦我的…  你为嘛从来不骂它?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小爷脾气好,不记仇,一会功夫全忘了。

坏了!又发现了好玩的东西 …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小眼睛特好使,发现了香樟树上的鸟笼!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想上去,向上窜了几次,没成功。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刚下过雨,好玩的东西多着呢!找了一个小蜗牛出来玩。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在屋里拍的,落在窗玻璃上的小蚂蚱。这是它们最喜欢玩的东西。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爷,你干嘛呢?那砖缝里能有什么呀?不会是在喝水吧?

可地砖下面是土,根本存不住水呀!难道…  吃蚂蚁?蚯蚓?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看见妹妹跑出去玩了,小爷眼馋,也跟着跑出了院子。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大宝现在基本不管孩子,早饭后,自己独自上到阳台上睡觉,晚饭后,又独自外出。
    两个小孩经常是各玩各的,在一起就玩打架,它们现在也会跟着妈妈一起穿越猫梯,上到阳台上去玩,怕它们受惊摔下来,当它们在猫梯和阳台上玩耍时暂时没有拍图片。
    我也非常希望两个小孩能永远留在小院中,至于绝不绝育那是后话。大宝目前是不能绝育的,因为它仍然不让人触碰,加上它的年龄也偏大了,几年来,我曾多次和农业大学兽医院的教授们探讨如何帮助大宝实施手术,因为很多细节都不能掌控,所以决定还是暂时放弃。
这是今年3月再次去农大兽医院时随手拍下的校园试验田。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大宝不是一只普通的流浪猫,它看似外表弱小、敏感多疑,但聪明智慧,记忆力超强,我不想用简单粗暴的方式对待它。要相信,选择帮它们绝育是爱它们,选择不帮它们绝育也是爱它们,而且,选择后者需要更大的勇气,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压力。总之,关于这个话题不是一两篇博文能够说清楚的。
    再次感谢你们对大宝和我、我的小院和家人不离不弃的关爱,我爱你们!
    祝好人一生平安!祝我的大宝和孩子们平安!


 

 

 

 

 

流浪猫大宝的故事合集

 

 

大宝的故事部分: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50—小院有爷初长成     49—宁静悠闲的午后     48—院里长大的童年     47—楼上有位住店的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大宝的故事50—小院有爷初长成

    46—哥哥和妹妹        45—一起叫声音大      44—刚出生的小奶猫       43—今夜爱来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