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喻俊变美魔法屋
喻俊变美魔法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675
  • 关注人气: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喻美丽有约》——可爱优雅荷叶头发型

(2013-05-05 09:24:45)
标签:

北京化妆师

北京新娘跟妆

北京新娘化妆

喻俊造型

喻美丽有约

时尚

“荷叶头”的外形很像一柄荷叶上尖下阔,头两侧和后面顺着淡淡的大波浪,靠近脸颊的部分用扣边来收尾,有些形似现在的BOBO头和梨花头的结合体。要问荷叶头有多红?就跟着《喻美丽有约》一路从巴黎时尚秀场看到的街头吧!

“荷叶发型”

  所谓“荷叶发型”就是指上尖下阔的改良版Bob发型,如同一个倒扣在头上的荷叶,可爱又不失优雅的女人味。

甜美刘海荷叶

  一、甜美刘海荷叶

  打造此款发型的重要关键点是把握好甜美与成熟度的联系,既不可过分甜腻,又需保持几分成熟女性的味道。厚重而富有层次感的刘海增添小女人气息,在颈部处收尾能突显美颈的效果。头顶打造成圆形样式带来休闲感和可爱感。

  适合人群:活泼外向且不甘于乏味的MM

线条纹理很重要

  二、知性中分荷叶

  线条纹理是此款发型的重点!从中央分界充分凸显橄榄绿的发色,给人温和而智慧的印象。刚好位于脸颊旁的微卷发丝能完美修饰脸型,就算脸部有点婴儿肥的MM也可以大胆尝试!

适合人群:OL族以及性格强硬的MM

发型重点是发尾卷曲的层次感

  三、活力中长荷叶

  中长发也可以做成荷叶头!而且效果十分诱人。中长发×卷曲创造出健康和积极的印象。发型重点是发尾卷曲的层次感,外面一层向内部弯曲,包住面庞,而内部发丝则往外卷翘,二者重叠,营造生动有活力的感觉。

  适合人群:性格内向害羞但希望变得更活泼的M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