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国使馆签证处
美国使馆签证处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5,720
  • 关注人气:4,6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自签证官员的回复

(2014-02-28 11:50:32)

感谢大家对美国使馆签证处“签证老王博客系列”与“家乡博客系列”一直的关注和鼓励。 签证官员现收集了一些来自博客读者对我们博文系列的评论与提问, 现给以回复互动。 希望这些回复对大家有所帮助,同时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博客的关注!

盛开的雪花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2-08 09:50:33 [回复] [删除]

真勾起食欲来了,尤其是看星星吃牛排

来自博文《家乡博客系列: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

回复:谢谢!我们非常高兴你喜欢这篇博文。希望你能有机会去Corpus Christi,亲自品尝那的牛排!

生命飞花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2-05 18:06:35 [回复] [删除]


看签证还是那么麻烦,不就想去玩一下而已吗
很多手续程序我还真的什么都不懂呢

来自博文2014114日签证处网谈》

回复:感谢你的点评。我们将于226日下午2-4时举行另一个网谈,你从中可以了解到许多关于申请程序和非移民签证的信息。一个领事官员将在此主持网谈http://conx.adobeconnect.com/china. 我们正尽量简化签证申请程序,请随时将你的具体建议提交给我们。

liana6699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287:57:38 [回复] [删除]

Hi am grad student applying for F1 visa renewal, but I'll use new I20 since I'm on leave and the old I20 form is expired. My school and program stay the same, so can still use the dropbox service?
Thank you.

来自博文《代传递服务》From Drop-off Service

 

回复:Hi there! Yes, as long as you are remaining in the same school and program, you are eligible for the dropbox service.

 

jasonliuran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24 07:12:45 [回复] [删除]

请问大学毕业申请了OPT,之后回中国可以用代传递服务renew F-1 visa吗? 谢谢来自博文《代传递服务》

回复:是的。只要你OPT 是你在美原学习项目的继续,你就符合代传递资格。

桃花江2013通过微博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17 10:52:16 [回复] [删除]

请问F1签证,下一年度转校了,不是同一个学校的I20表,能代传递签证吗?

          来自桃花江2013的评论

 

回复:谢谢提问。很遗憾,如果你将转学,你就不符合代传递服务的资格了。符合代传递服务续签的F1签证申请人必须是继续前往原来录取他们的美国学校和机构, J1签证申请人则必须是返美继续他们原来参加的交流项目。

 

silu_tan通过微博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17 10:01:14 [回复] [删除]

我的美国F1签证今年6月过期,但是我想7月暑假去巴西,请问在美国该如何续签签证?

来自silu_tan的评论

回复:谢谢你的问题。抱歉,你不能在美国境内续签你的学生签证。但你可以在美国驻巴西使领馆续签你的签证。但是我们通常鼓励申请人在他们本国申请签证。一般来讲,当你前往一个不是你祖国的其它国家申请签证时,你应该先与驻那的美国使领馆联系。如果你从美国出境申请签证,只有当你获得了一新的签证,你才可以返回美国。有时候这需要等待相当长的时间。但如果你的签证被拒,你将不可能以学生身份返回美国。 

静静生活的小尘埃通过微博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24 05:38:34 [回复] [删除]

           还在同一个学校,但是现在大三换专业了,而且i20s换了,还可以代签吗呜呜呜。来自静静生活的小尘埃的评论

 

回复:是的。只要你是返回同一学校学习,你的I-20号码同上次,你则符合代传递资格。请留出足够的时间做代传递续签-一般是两个星期左右,并请理解有时根据你的申请的具体情况,你仍然可能被通知前来面谈。

 

泡菜小姐的间隔年通过微博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23 21:17:19 [回复] [删除]

请问,我J1去年六月底到期,今年2月要继续申三年的J1,是同一个项目,也是同一个sponsor, 但被派去的学校不同,可以免面签吗?谢谢!

           来自泡菜小姐的间隔年的评论

      

      回复:谢谢你的提问。很遗憾,如果你学校变了,你则不符合代传递标准了。F1签证申请人必须是继续前往原来录取他们的美国学校和机构学习,这才符合代传递服务续签的资格, J1签证申请人则必须是返美继续他们原来参加的交流项目。

 

戴眼镜的魔女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10 14:45:39 [回复] [删除]

Thank you!

来自博文《签证申请之寒假篇》 From Winter Break Visa Applications

回复:You’re welcome! 

seawiz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02 08:49:21 [回复] [删除]

简洁明快又使用~

来自博文《签证申请之寒假篇》

回复:谢谢!如果你有任何反馈或问题,请随时告知。 

太阳雪MM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3-12-31 14:19:29 [回复] [删除]

您好,我的签证失效8个月,所以再次签证只能代传递,但是我此行想带母亲一起去美国看望她的外孙(F1),母亲是首次签证不满79周岁,所以必须面签,但是母亲76岁了而且听力不好,恐怕跟签证官交流会不顺畅,又没有人陪同,我们该怎么办?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非常希望得到您的帮助,请务必回复我,非常感谢!

来自博文《行前多久我应该申请签证?》

回复:年长者申请签证的很多,领事官员都能说中文。大部分年岁大的都没有什麽问题。但是,如果您担心,您可以要求陪同母亲面谈,如果使馆工作人员认为有必要的话,您将允许前来帮助您母亲面谈。但是我们建议可能的话她应该尽量自己来面谈。

cngzhong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08 22:18:04 [回复] [删除]

谢谢老王。看了博文和对提问的回复,已经得到了想询问的信息。呵呵,好。

来自博文《行前多久我应该申请签证?》

回复:太好了!很高兴听到你已得到答案。您如果将来再有问题, 请告知。 

  

tian_84695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12 22:04:19 [回复] [删除]

参赞老王您好:我女儿现在美国持有E-1签证,她老公是日本人也是持有E-1签证在美国工作,他们的签证是20148月,5年到期,她老公是回日本续签,哪我女儿是不是要回中国续签,我女儿是中国国籍,回中国是要面签吗?还是让中信代签,还是可以跟她老公一起去日本续签,请您帮我女儿指导一下,我们好早做准备,因为我女儿的这个签证中国没有案例,所以不知怎么办,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希望看见您的回复。谢谢!

来自博文《行前多久我应该申请签证?》

回复:E1是条约投资人签证类型。对中国公民不颁发此类签证。但是,E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小孩可以获得与主申请人一样的衍生出来的签证类型。所以,我们建议您的女儿同她的丈夫一同在日本申请E1签证。

tj_zsj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4-01-13 10:21:20 [回复] [删除]


尊敬的老王:您好!
一直以来时常关注您的博客.关注美国大使馆的信息.因为我的儿子赴美自费留学已经近5.从硕士读到了博士.我们夫妇希望去美国看看孩子学习的地方.从您这里我们知道我们属于B2签证.我们准备了1、校方邀请函原件2、孩子学校官方成绩单3、护照首页复印件4F1签证页的复印件5I20的复印件
使馆B2类签证的条件:要有足够资金来支付在美停留期间的所有开销以及在美国境外有居所并具有牢固的社会、经济联系,能够确保在赴美行程结束后如期返回.
我们自己准备了:
有效护照
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及准假函
个人资产证明(定、活期存折,房产证、汽车行驶证)
身份证和户口簿
我爱人的退休证
结婚证
我急切要知道这些资料除了原件还需要复印件和英文翻译件吗??

来自博文《博客简介》

回复:我们很高兴您看了我们的博客,并感谢您给与的评论。申请B1/B2签证,您需携带DS-160确认页,您的护照以及一张2x2六个月内拍摄的近照, 以及证明你在美国之外具有强约束力的证明材料。如果您能提交一份您儿子的护照、最近F1签证以及I-20的复印件,那对您的申请也会有帮助啊!

 

weier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3-12-30 16:53:22 [回复] [删除]

您好,我朋友签J-1,两回都没过,材料齐全,而且英文水平能达到基本交流水平,现在非常焦急,导师在美国也等得焦急,请问该怎么办,前两次都在成都签的,能不能来北京签?

来自博文《博客简介》

回复:我们一般建议申请人在他们居住的地区申请,但是你朋友可以在成都或其它领馆(包括北京)再申请。所有在中国的美国签证官员所执行的标准和规定是同样的。除了你朋友情况与上一次相比有了变化,要不然即使在北京申请也不要期待一个不同的结果。

用户wo3g7p6ea8 对你的博文发表评论:

2013-12-28 08:11:20 [回复] [删除]

你好!如果想去美国打工的话,需要如何做呢?如果有可靠的中介公司请介绍一个,谢谢!

来自博文《博客简介》

回复:谢谢您的提问以及您有兴趣在美国工作。您可以登录该网站获得关于在美工作的信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