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9,52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要的时间!!!

(2021-04-12 08:19:46)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延续涨势,道指、标普500指数齐创收盘历史新高。盘面上,大型科技股、银行股多数收涨,区块链概念股、航运股、油气股普跌,芯片涨跌各异。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涨297.03点,涨幅0.89%,报33800.60点;纳斯达克指数涨70.88点,涨幅0.51%,报13900.19点;标普500指数涨31.63点,涨幅0.77%,报4128.80点。大型科技股方面,微软涨超1%,谷歌涨0.9%,两者股价续创收盘纪录高位,亚马逊、苹果涨超2%。热门中概股中,搜狐涨逾13%,搜狗涨超3.5%,据报道,腾讯私有化搜狗的交易接近完成;跟谁学跌近9%,雾芯科技跌近7%,知乎跌超4%。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这主要和拜登十万亿预算发布有关,刺激股市上涨。国内的消息面特多的,比如阿里罚款182亿、小日本决定将核废水倒入太平洋、马斯克的“人机链接”;注册制推延;克里就气候问题下周访华;海南一行两会一局出手等等,有利好也有利空,因此周初大盘将会出现多空决战!!!
有老板会说,上周五大盘收在3453点之下,胜负不是已经揭晓了吗?怎么还要决战呢!单从浪型上来看,这里还是存在变数,比如本周初指数也有概率再次反击3495点,当然一旦再次弄出中长阴线就确认空头胜利了,所以短线变数的存在不宜太过主观,尽量客观点比较好!!!
建议各位老板观察周二收盘前大盘的走势即可,因为本周最开始两天就决定市场到底会选择怎么走,但无论这里怎么运行,市场很难直接一飞冲天,保持震荡格局为主,这已经是最强的姿态,一旦确认向下,还是存在去破3328点的概率。另外,多留意美股走向以及国内消息面,对于极为敏感的A股而言,这些将会左右市场最终的方向选择!!!

最后,仓位方面的安排,这里不宜空仓也不宜满仓,尽量保持3-5成比较从容,其他的仓位等待市况明朗后再大力度出手比较适宜。
今天开盘继续跟踪基金重仓指数和国证2000指数的动作,一个管指数,一个管个股,拆解法分工明确,指数交易者和股票交易者注重选择合适的指数标的进行操作,分化行情下难以出现普跌普涨,所以要区别对待。

今天早评就聊到这里,祝各位老板股票硬邦邦,看完记得点个在看,感谢!!!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重要的时间!!!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