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番番嘎嘎
番番嘎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73,125
  • 关注人气:81,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鸡还是蜗牛--肉桂饼干

(2007-07-13 10:36:03)
标签:

乌咪

肉桂

蜗牛

饼干

分类: 饼干、西点
 
小鸡还是蜗牛--肉桂饼干
 
                                                                     
    当我第一眼看到书上图片的时候,就说:这小鸡还挺可爱.要做给乌咪吃.
    第二眼再看标题的时候,发现人家管它叫蜗牛!
    然后我就使劲的瞪着图片看.老想把小鸡看成蜗牛!
    可是怎么看都还是觉得像一只给看半边脸的微抬着头的小鸡.
 
    开始制作了,硬是往小鸡的方向发展,还把一边眼睛捏成圆的.另一边捏成尖嘴状.
    糟糕的是,饼干出了烤箱,我却怎么看怎么觉得像蜗牛!
    请出专家"乌咪"同志出来鉴定:"宝贝啊,你看这个像什么?"
    "饼干啊!"
    "不是,是问你这饼干像什么!"
    "嗯....像眼镜8!"
     "好棒!!还像什么?"
     "嗯.....蜗牛!!!"
 
     崇拜!!!居然一下就说对了!要知道之前我可从来没在她面前提过这饼干的名字.
     哎.还是小孩想像力丰富一些.
     服输.偶是一个米油创意观察力也很烂滴老人~~~
 
     下边的黑点是我后来PS出来的.原方是用巧克力做的.我嫌麻烦直接捏了面团上去.拍照出来分不太清楚..所以加工了一下让大家看....大家评理啊.真那么像蜗牛吗?555555    
   
小鸡还是蜗牛--肉桂饼干

材料:

185克奶油
100克红糖
1小匙肉桂粉

1个蛋
1茶匙香草粉
250克中粉

装饰用:
1大匙 颗粒状的糖
1/2肉桂粉
1打散蛋白(刷在饼干上.再撒肉桂糖.这步我也省略了)

 

做法:

小鸡还是蜗牛--肉桂饼干

 

小鸡还是蜗牛--肉桂饼干

广告时间来喽......很香!!很酥!!很好吃!!!

小鸡还是蜗牛--肉桂饼干

偶们正在很认真的吃着~~~

 

小鸡还是蜗牛--肉桂饼干

 

    再确定一下.好像真的比较像蜗牛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