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番番嘎嘎
番番嘎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73,125
  • 关注人气:81,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一儿童节,一起来做梦--桑椹慕司牛奶妹

(2007-06-01 09:35:41)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桑椹

慕司

牛奶妹

分类: 蛋糕
六一儿童节,一起来做梦--桑椹慕司牛奶妹 
                                                             
 
    挺喜欢做梦的.当然不要是恶梦.
    大概和乌咪待的时间久了,现在做的梦是天马行空稀奇古怪,古代现代甚至未来~什么都有.
    昨晚就梦见一座会飞的城堡.还有好多的未来战士,我有幸参与了战斗,后来城堡被撞,本人光荣负伤.痛苦醒来后发现,原来是乌咪小朋友整个人趴在我身上睡觉,压得我全身酸疼.回味了一下梦境.感觉即真实又虚幻.只可惜不能继续.而且发现那个梦似乎是<天空之城>与<哈尔的移动城堡>的结合篇.哈.哈.
    QQ群里的姐妹更好玩,一个在上海,一个在西安,两人同一个晚上同时梦见我领着她们在参观新房子.第二天告诉我,感动之余不禁浮想连篇,是我和乌咪影响力太大了.居然让远方的朋友同时梦见我.还是上帝正在预示我马上就要发大财了???当天晚上买了一注复式彩票.然后继续做着美美的发财梦.开奖后发现那些数字我只猜中了一个.唏嘘~~~  笑~~
    看来梦终究梦啊,不要对梦境期许太多..
    或者就不要做梦吧.免得天天胡思乱想.只不过仅"圣人无梦".我非圣人,孰能无梦?!
    打字的时候,乌咪笑了,仔细看看,也在做梦,不知道她现在梦的是什么?是梦见妈妈带她坐木马坐飞机坐火车了?还是梦见和机器猫阿拉蕾巧虎小波一起玩了?不要也和我一样也在天空之城里飞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呢.给她穿上漂亮的衣服,带她出去玩玩吧.对于现在的她来说,也许坐坐木马就是她最大的期待.而对于我来说,让她幸福就是我最大的梦想~
=====================================================================

    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样被德国法西斯给毁了。

    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各国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

    在此以前,世界上的许多国家就有儿童节。1925年,国际儿童幸福促进会倡议建立儿童纪念日,英国、美国、日本等国积极响应,先后建立了自己国家的儿童节,英国规定每年的7月14日为儿童节,美国规定5月1日为儿童节。日本的儿童节很特殊,分男女儿童节,男儿童节5月5日、女儿童节3月3日。我国在1931年也曾经规定4月4日为中国儿童节。

=======================================================================    六一儿童节,一起来做梦--桑椹慕司牛奶妹
桑椹果酱泥200g. 酸奶50g. 吉利丁片3片.  柠檬汁1T.打7分发淡奶油300g.
做法:点图片看大图!
 

六一儿童节,一起来做梦--桑椹慕司牛奶妹

 
(过程最后两步忘了拍.找了原来相似的图片来补.实际颜色是比较浓的很漂亮的紫色.)
果酱可以是任何一种口味的果酱.
 
    乌咪每次去屈臣氏,看到不二家的牛奶妹巧克力棒棒,都立刻拿起要我买.买了两次,再不给买了.太贵了.两根棒棒要十一块多...后来买了一包棒棒糖.现在还没吃完呢.控制她.哈哈.偶尔才给吃一次.今天儿童节.就做一个牛奶妹造型的蛋糕给她吧.做的时候她就搬了个有盖的垃圾桶站在上边.看我画牛奶妹.一边说:哇,好漂亮啊.嘿嘿.这句话很好听~~~
 
   蛋糕拍了很多版本.结果都不满意...最后挑了上边那张.马马虎虎凑合着看吧.
 
    还做了牛粒.也很适合给小朋友吃哦.乌咪挺喜欢的.这回也拍了过程图.如果需要的同学留言.我再整理一张补贴上去.

六一儿童节,一起来做梦--桑椹慕司牛奶妹

 

牛粒做法:http://blog.sina.com.cn/u/592104230100069j

桑椹果酱做法:http://blog.sina.com.cn/u/5921042301000a7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