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2012-06-02 23:31:43)
标签:

杂谈

宠物

成长

流浪猫

分类: 老丸的老猫咪咪

还记得丸总写过的一篇 《时光是把杀猫刀》 吗?是的,那是写的vivi同学,一博客的粉丝眼瞅着一个萌物发展壮大。今天,时光这把锋利的刀子又伸向了titi,哎,接图吧各位……特别是 @猫妈尘香 同学,你当初在QQ跟我说,这个小黄猫是你阅猫无数的珍品,如今咋不长毛不长心眼就长肉呢?

 

hello,我是titi,这是我2011年11月底在丸家的样子,是不是超级Q啊?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我睡了一觉,梦里有吃有喝,有玩有乐……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可是梦醒时分,竟然身子大了好几号啊!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我刚到家的时候,大姐cici抬手就给了我一个嘴巴,之后我见了她就绕着走……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可是现在我再走过她身边,她已经不打我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我小时候非常崇拜我的二哥vivi,觉得他是世界上最魁梧的男子……我看他的眼光都带着崇拜。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可是再次面对他,我觉得好像我们兄弟俩差得不多了嘛,而曾经家里最大块头的cici,身材如此娇小……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我还有一个三姐,叫kiki,她从我进家就恨我恨得牙痒痒,有次我去打疫苗她以为我被送走了,高兴极了。

kiki在我来之前被叫作小三,现在小四我来了,她恨我也是可以理解的。看这照片已经抬爪子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她也会对我抬爪子,但是悬在半空中……下不了爪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其实我是无心的啦,小时候大家都很可爱嘛……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我和大家一样身材了,似乎也不那么萌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小时候kiki看我的眼神都喷火,恨不得把我扔出去……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kiki看我是那么无奈,因为即使想扔出去也扔不动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kiki抬头问主人:丸总,你究竟喂我们的四弟弟吃啥了,怎么肥成这样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哎,无奈呀!回忆当年,titi我有个销魂的背影啊……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几个月后,我的背影不止销魂了,都吓人了……好几次丸总没戴眼镜,都把我看成枕头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曾经,我有几条小短腿儿……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我长大了,虎背熊腰,却……还是几条小短腿……⊙﹏⊙b汗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我们有个粉色的猫窝纸箱,我小时候喜欢钻在里面,露一小脸……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我不得不整个身子蜷缩在里面,从边边角角露一大脸……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我最喜欢vivi哥哥的健身架,玩啊玩不够!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路过这个玩具架,咦?缩水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我小的时候,还喜欢兔子的窝,我躲在里面,谁也找不到我!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我……我该从哪儿进去呢?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cici有张公主床,我小时候可以和kiki一起呆在里面,嗯,那时候kiki也不大呢。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也想和kiki一起在公主床里,但是我进来后,kiki好像就没地方了……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下面这个是手机拍的,我刚来的时候吃幼猫粮,怕哥哥姐姐们抢,丸总特地把我放茶几上单独喂,众猫虎视眈眈啊,我头整个扎进去吃啊吃啊……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我们四个身材都差不多了哈,现在我抢大家的饭!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小时候,我河东猫吼,你们当我是hellokitty,因为我小,不发威。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现在,一觉醒来,我长大了:吼~~~~~~~~~~

像不像米高梅电影的大狮子!
时光是把杀猫刀(续集)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后一篇:宅京夏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