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7,840
  • 关注人气:48,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今,一年了……

(2011-05-09 20:20:03)
标签:

宠物

兔子

安哥拉兔

怀念

长今

休闲

分类: 老丸的兔子兔孙

一年前的今天,长今永远离开了大家。

 

无尽的思念在时空隧道间穿梭,似乎又回到了2005年初,那个小纸盒里的棉花糖,但是欢乐总是太短,一年前的今天长今躺进冰冷的冰柜,若干天后换回一只小小的骨灰盅……

长今,一年了……

昔日的玩伴也已经6岁多了,不知道还能在这个世上陪伴我们多久……

兔子的寿命很难超过10岁,养兔的人真是伤不起……
长今,一年了……


村干部说,生死离别很正常,要慢慢学习习惯。
 

是,麻木是养宠人的必修课,可是又有几人能真正潇洒笑对离别?

 

长今离去后半年,咪咪也离开了,尽管每个人都劝慰说20年已经很长寿了,可是分别的那一瞬真正到来的时候,那种感觉至今如刀割一般,将心掏出一个空洞,只有泪水才能将其填满……

 

一年前的视频再次翻出来,希望你已经转世投胎,当初约好的,再转世一定还要做我家的孩子,你来了吗? 

 
 
 
    真的好想去看看长今,可是骨灰埋在那么远的地方,对不起,长今,好想你长今,一年了…………
 
    永远不会忘记,那个迷恋蝴蝶发夹的小安哥拉……那棵大树下不再有痛苦,要保佑家里其他的伙伴健康哦!
长今,一年了……

 

    一年了,我们都很好,咪咪离开几个月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面,如果见到咪咪和道明寺,请告诉我们都很想念你们。

 

    谢谢你把vicky带给我们,它的大眼珠让我们一下就想起你,它的到来刚好是你离开一年的前一天,难道,你已经厌倦了做兔子,流浪了一年,你投胎做猫咪了吗?

长今,一年了……

   

    猫生若只是初见……总觉得,心心是咪咪派来的,Vicky是长今派来的,不是吗?

长今,一年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