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星儿
胖星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90,343
  • 关注人气:328,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2009-06-02 14:23:45)
标签:

美食

饮食

鸡翅

红糖

蚝油

茶树菇

蘑菇

胖星儿

分类: 无肉不欢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看似简单的菜,但是步骤有讲究,程序不简单,所以味道也才会更加好吃,所谓一份付出一份收获:)

 

片头广告 克拉博客更新——看我一周都吃了啥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详情进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828a50100dq1z.html

 

“怎么找到我的小钻”

 

胖星儿:


我已经28岁了,但是还没有男朋友。我记得你是在27岁遇到小钻的,可是我现在却没有遇到我的小钻,或者说,我也遇到小钻了,但是人家却没有意思。我怎么才能找到我的小钻呢?

瘦云儿


瘦云儿:


自从我升级为克拉妈后,已经N久没有回复关于感情的邮件了,因为实在的忙、实在的忙。借着给你的回复,在这里也请曾经写邮件给我却迟迟没有回复的诸位谅解吧。


终于重拿起键盘从你开始回复起感情的邮件,是因为你落款的署名,还有你的问题,这让我不得不回复你。但是既然要占用那么多百忙之中的时间来回复你,顺便也就公开放在这里权当一篇博文吧——我之前一直声明“如不希望公开请注明”,而你并没有在信中注明这点,况且你的名字也不是真的,信的内容也泛泛,谁也不知道写信的究竟是谁。所以公开无妨碍,还是大家一起都来讨论讨论这个问题吧。


其实,我一直觉得,你问的问题是包括婚前的我在内的很多还没有找到确认老公的未婚女性会思考的问题——当然不是像你那样局限地思考“我怎么才能找到我的小钻”,困扰她们的问题多半是:“好男人都去哪了?”


呵呵,我说这话,估计又该有一小撮人撇嘴了:“小钻就是好男人?”


这正是我要说的——好男人的标准永远不是客观的,而是主观的,谁的“小钻”都不是所有人的“小钻”,总有更大的钻,也会有更小的钻,问题是,是不是你的“钻”。


所以能否正确把握这个主观标准,可就是能否遇到你的好男人的关键了。


也许又会有人摇头了:“谁心里没有一个好男人的模版啊,难道我想什么样就能找到什么样的?”啊,也许摇头的人还会不少?这也就难怪为什么会有不少人疑惑“好男人都去哪里”——没有正确认识到什么才是好男人的真正主观标准,自然也就难找到属于自己的好男人。


那么好男人的主观标准到底是什么呢——每个人都不一样,因为这个标准是建立在你自身基础之上:你到底是什么样一个女人。


所谓主观,并非是主观意识,而是由每个人自身因素所决定的主观因素:你自己的模样、经历、受教育程度、性格、职业、收入、家庭,等等等等,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决定你的好男人标准。


你的模样超过几成女人;

你的智力水平超过几成女人;
你的性格超过几成女人;
你的家庭超过几成女人;
你的职业超过几成女人;
你的收入超过几成女人;
……


把所有这些因素计算进去,比如,你有着超过60%女人的的相貌、50%的智力、40%的性格、70%的职业、70%的收入、60%的家庭背景等等等等,综合下来你的平均值是65%。谁都希望过好日子、找个好人家,那么可以痴心妄想一点垫着脚能够着的东西吧——你自身各种综合条件平均值再提高6%:65%+6%=71%,那么综合条件超过也大约只超过70%大多数的男人,就是比“好”的“好男人”。

 

这样算来,属于在65%的女人中可以拔尖的女性,就努力在70%范围里的拔尖男人中找一个你喜欢也喜欢你的人做老公,这绝不是难事儿。

 

对了,这个男人极有可能并非在每个方面都超过其他70%的男人,他也许有85%超过常人的智力,但是模样却只是后面那40%,那么就要自己权衡,是更喜欢模样拔尖点还智力拔尖点的男人,这点必须是主观的,否则自己拧把着,难受一生。

 

当然这个定律也有例外:


·狗屎运太好的例外;
·任何一项条件能够排在95%的人群里拔尖的极少数分子除外,比如您是李嘉诚的孙女,或者您是大美女莫万丹,即使您的智力水平把您的整体水准拖下到中下等,没关系,您也许可以找到少数的精英。 

但其他情形无一例外。

 

所以,如果像你所说,你一直没找到你的小钻,只能说,不是小钻太少,而是你找错了地方,起码也是运气太差。

 

写了这么多字,其实就是一句话:你是多好的女人,就能找到多好的男人。

 

还有一句:然后,塌心塌意地与他知足度过一生。

 

是继续等着奇迹发生的运气,还是信仰这个世俗的一般规律,就随你了。

 

等着好消息

 

胖星儿

 

茶树菇鸡翅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原料:鸡翅,茶树菇

配料:葱,姜,花椒,香油,蚝油,料酒,蜂蜜,五香粉,红糖

 

步骤: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1,用刀在鸡翅表面斜着划几刀,然后用料酒、蚝油、蜂蜜和五香粉盐腌2个小时入味。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2,茶树菇用放了淀粉和盐的水浸泡约15分钟,然后冲洗干净。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3,将茶树菇放入锅中翻炒,一直炒出水分。记得:炒出水分后,水分不要扔掉,倒在一只碗里备用。然后将炒好的蘑菇盛出。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4,用蒜蓉辣椒酱、料酒、蚝油和红糖根据自己的口味调一碗调料汁备用。红糖干硬也没有关系,因为这碗汁会加热,红糖自然就融化了。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5,葱、姜切丝,准备花椒、香油和植物油备用。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6,将香油和植物油倒入锅中,放入花椒和一半的葱、姜爆香。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7,捞出葱、姜和花椒。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8,将鸡翅倒入煎炸变色后夹出备用。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9,锅中留底油,放入剩下一半的葱、酱爆香。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10,倒入步骤4中调好的调味汁,大火烧滚。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11,将鸡翅放入锅中,并加入步骤3中炒蘑菇剩下汤汁,及少许水。

 

好男人都去哪了——茶树菇烧鸡翅
12,把蘑菇也倒入锅中,以中火烧20分钟或至汤汁收干即可。

 

胖星儿特别说明:
1,用蜂蜜腌制,鸡翅煎炸后的色泽漂亮,有微焦感。
2,红糖的香味更深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