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屋檐下的小雨
屋檐下的小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39,007
  • 关注人气:41,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遇的老公貌似回归了家庭

(2016-06-14 05:31:53)
标签:

育儿

屋檐下的小雨

信箱

分类: 屋檐下的小雨信箱

外遇的老公貌似回归了家庭
2016年6月14日大作:骏妈雯梦若家 骏宝的画

 

邮件:外遇的老公貌似回归了家庭


 

亲爱的西西:

 

您好!    距离上次发邮件给您又过去9个月了,时间走得真快。

 

在我最灰暗最无助最艰难的时候,您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和帮助,我觉得我有义务把后续的情况再反馈给您,虽然现在情况还不是特别好,但是已经有很大的转机。

 

2015年国庆长假,老公特意把值班日期定成10月1日、4日、7日,用这种方式告诉我他没空陪我回老家看望我的父母。我知道他的用意,这么多年共同生活,他的想法做法,其实我一眼就能看穿。好吧,我知道此刻的他既然做了这样的决定,我和他理论无异于对牛谈琴,多一次争执罢了。于是我一个人带着女儿回老家了,并且安慰自己说分开一下也好吧。

 

回老家的这几天,我和他反而多了一些联系,他会问我当天什么安排,刚好我们排了两天出去玩,于是拍了些风景照实时发给他,不在一起的我们反而多说了很多话。国庆假期结束,我和女儿都回家了,我在衣柜里发现他买了好几件新衣服,挂在衣柜里,外面还套上旧衣服包住。

 

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和往常一样上班、下班、回家、吃饭、洗澡、管女儿然后上床在睡觉前看一会儿书,这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一向睡得离我很远的他慢慢地靠过来靠过来,甚至把手搭在我大腿上慢慢地摩挲,我当时真的有触电的感觉,心跳地很快,我们已经有多久没有肌肤相亲了,我放下书摸着他的头问他:怎么了?他没回答,只是把我拖进棉被洞抱住,于是我再问他:回家了?他只说:别多问。于是我们做了,都非常地投入,很和谐很完美。我们已经整整三个月没有夫妻生活了,我顾不上问他讨要一个说法,也顾不上去故作矜持,我只想要享受一次性爱,就像西西说的,在婚姻存续期间睡够本再说。

 

这天以后,我们的关系表面上看比以前好了一些,但是我们白天各自上班,没事从不联系,晚上睡在一个被窝却热络多了,其实也是我主动地多,主动抱他,主动暗示他,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我和他似乎只用肉体交流,我们很少说话,他不说他的事,我也不说我的事,似乎都戒备着什么。而我通过微信知道此时的他依然和小三热着呢,这也是我最怕的局面----他构筑了令人痛苦的三角关系。

 

后来他公派出国20多天,我们语言交流多了很多,我列了一张化妆品清单,足足有二三十样东西,他利用自由活动时间把清单上的每一样都买齐了。。。

 

    他回国的这天,我做了三件令他生气的事:一、他坐大巴车回来,让我到指定停车场接他,结果那个停车场有两个,我早早地去了却等错了地方,直到他打电话过来问我怎么还没到,我才发现自己等错了地方,他有点懊恼,说我怎么不搞搞零清;二、汽车开回到家以后,他发现我把车上的靠垫换掉了,问我怎么换掉了,我脑子里想说嫌它脏,嘴上却吞吞吐吐地说不喜欢了,就买了喜欢的换掉了,他问我旧的呢,我说处理掉了,他又懊恼了,一个人推着行李箱远远地走在前面;三、到家以后我们开始清点战利品,两个行李箱加一个旅行袋全部清点完毕,除去我的化妆品,他还买了一些手工皂、护手霜、巧克力、饼干、小纪念品等等分给同事们,只有他的一个随身小包没有检查。待他去洗澡的时候,我便翻他的小包了,果然,一个小盒子装的一块吊坠,显然这是他要送给小三的,我犹豫了很久,是当做没看见把它放回原位然后自己一个人伤心呢还是拿出来然后开心地和他说,谢谢你给我的惊喜,被我迫不及待地发现了,权衡再三后我选择了后者。他洗好澡出来,我调整好心情,三步并做两步笑嘻嘻地蹦到他面前,拿着吊坠举到他面前佯装兴高采烈地样子和他说:老公,谢谢你,我很喜欢。他懵了一下子,问我从哪里找到的,我指指四脚朝天的他的随身小包,他没有发作,但其实我和他都心知肚明。这三件事足以令他光火了。可是等我收拾好战利品洗好澡上床的时候,他却已经脱光了在被窝里等着了。。。男人的世界,真的不懂。

 

酱紫、酱紫之后,我以为他真的回来了,可是12月的圣诞节他给我们定了一个蛋糕,却给小三买了手机做为圣诞礼物,也许是弥补吊坠的事情,也许、、、反正我是没有收到任何礼物。满心以为所有的不愉快真的能留在2015年,却还是延续到了2016年。

 

1月他陪我去医院看病的路上我们争吵了,在这次争吵过程中,他第一次表明态度坚决地说不会和我离婚。可是却不肯戴上我们的婚戒。

 

过年的时候,他没有像国庆那样把值班日期错开,而是除夕连值了白天班和晚班,年初一就和我们一起回了老家,一直到年初五才回来。年初七他单位就开始正常上班了,正好又赶上情人节。我在年初六晚上就把事先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他了,并且写了几句柔情蜜意的话语。礼物送的相当及时和有效,他紧握着我的手很长时间,没有说话,也许此时无声胜有声吧。。。

 

可是,他依然和小三保持着联系,从微信内容上看,他比较被动,再没有出现过爱你、想你等等的字眼。而小三一个劲地往上贴。

 

3月的一个周末,他在单位值班,忘了是什么引起我们的争吵,也许是我内心一直想吵,想讨要一个说法。于是终于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不把结婚对戒戴上......值班回来,我看到他无名指上戴着我们的婚戒,我并没有很高兴,只因这不是他主动为之。但,我们的关系似乎又好了一些。

 

4月中旬,天渐渐热起来,换季整理衣柜的时候,我就想着借机把他国庆时和小三一起买的衣服处理掉。于是我把他的牛仔裤做了分类,把旧的不会再穿的牛仔裤和那条新买的牛仔裤放在一起准备同时处理。他是一个很敏感的人,看到我这样做,反问我,“这条新的也不要了?”我也反问他,“你说呢?”就这样,我们还没开始吵,只是说话声大了一点,他的爸爸就冲到我面前,说我做的太过分,说我住谁的房用谁的钱开谁的车......这半年来我情绪一直不好,无意中这样的情绪一定也传递给了他的父母,而他们是他的父母,不是我的,他们只看到表面上他和我和和睦睦,不知道暗地里他还在搞七捻三,所以当看到我们一次次地爆发争吵,他们本能地站在儿子这边。这一次争吵是我们有史以来吵得最凶的一次,我豁出去了不再害怕,如果当时他提出离婚,我一定就放手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也已经受尽折磨了,It's enough......吵到最凶时,我拿起剪刀就把他的新衣服剪了,他很生气,他当然很生气,可是我不再害怕他生气,为什么要害怕,他都不怕我生气不怕我伤心,我为什么要害怕他生气,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离。人有的时候不能怕这怕那怕失去,当你什么都不怕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在无意中居然已经站在掌控全局的位置。吵完架,当时脑袋里嗡嗡地,什么也来不及想,只是他们三个人站在我面前指责我的画面一再地涌现,我真心觉得委屈,于是夺门而出,在小区里转,一圈一圈又一圈......忍不住打电话向小姐妹倾诉......就这样一直一直在小区里,夜深人静,坐在健身区,哭哭、停停、再哭哭......我以为人生从这一天就将彻底改变,等着我们的就是离婚时的种种反目成仇,有多狗血就多狗血。待到23点多他发来短信说:老婆,回家吧,外面冷,我们不吵了好不好?那一刻,我泣不成声,我知道我们有戏,可是也感叹自己那么长时间的忍耐和坚持,苦难的尽头是否真的是幸福的来临?

 

这之后我们又深谈了几次,有一次我问他出轨会不会上瘾,他说了一句话:这个坑不会再跳进去第二次。听着他说这话,看着他一脸诚恳的表情,脑海里出现去年七月他对我的决绝和对小三的信誓当当,怎么也无法把此时的他和彼时的他划上等号......可是我仍然希望我们一起生活下去,也许不完美才是完美吧。

 

    5月,他的父母搬去新房子了,我们开始了真正的三口之家生活,下班买菜做饭,他也很少在外应酬,但愿从此以后他真的回来了。

   

    (这封邮件从3月份开始断断续续的写,一直写到今日。)

 

屋檐下的小雨的回信

 

看来,他和她已经走过了一元胺狂涌的蜜月期,回归了平淡,恢复了冷静和理性。他肯定也是做过一番比较的,在她和你之间最后觉得还是不破坏原生家庭对自己更合适。

 

等待外遇老公回归是个很难熬的过程,一部分人熬不过去,不停争吵,不断期待他迅速斩断情丝,重新成为自己的唯一,有时候把男人越推越远了。也有的等待过后,他的选择却是放弃原配选择第三者。没什么定律,一切皆有可能,胜算自己掌握着一小部分,大部分则取决于出轨者。

 

接下来要做的是对你生命中重要的人都好一些,首先是你自己,衣服可以更贵些,不管你现在一般会买什么价位的衣服,比现在每件至少多个100块以上吧,漂亮的衣服能让你更自信。要锻炼身体了,身心健康的好身体会让你拥有好气色、好身材,连走路都感觉步履轻盈。要读一些书籍,书籍会让你随时随地有收获。对待父母、公婆更好一些,多找时间陪伴父母,她们是我们生命中最大的依靠,年纪也是越来越大,多给她们些钱,让她们更有安全感。给公婆买了房子,给父母的付出似乎无法同等,那就在他理解的情况下,物质上多做给予。和公婆不在一个屋檐下,各自遂心,两生欢喜,接下来可以偶尔聚聚,让你老公看到其乐融融的家庭景象。以后,尽量不和公婆再有任何争吵,和公婆争吵,是件让老公们非常厌烦的事情。

 

对老公,让他看到你对他很好,你很爱他,一直维持和谐的夫妻生活。我曾经问过一个老公出轨的妻子,她说她和老公的性生活非常和谐,这可能也是他们最终没有离婚的一个重要原因。增加沟通,随时沟通,但别揪着过去没完没了,不过,他似乎很多情,所以,对他,该有的警惕是一直要有的。培养夫妻二人的共同兴趣爱好,我和老公都喜欢旅游、做菜、读书、种花,最近热衷于在阳台上种植蔬菜。都说男人到了40岁,一定要培养一个怡情的兴趣爱好,比如摄影等,增加三口人亲子游的次数、质量。

 

“洗好澡出来,我调整好心情,三步并做两步笑嘻嘻地蹦到他面前,拿着吊坠举到他面前佯装兴高采烈地样子和他说:老公,谢谢你,我很喜欢。”运用了智慧,很good!呵呵呵,对他来说,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啊。婚姻中,随时保有经营婚姻的智慧,是非常必要的。

 

顺便对那位孩子十多岁,有老公有孩子的第三者说几句:好好经营自己的家,别打别人家男人的主意,虽然短暂拥有了,但劳心费神的,还难免分心,何必呢。

 

加油!

 

屋檐下的小雨信箱:v_xixi@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