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小鱼
纳兰小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52,693
  • 关注人气:9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比大理丽江幽静,不输莫干山!湖南郴州最适合出游度假民宿大推荐!

(2020-11-12 23:08:51)
标签:

旅游

美食

图片

育儿

杂谈

分类: 鱼儿看世界
旅行不是为了逃离生活,而是为了更好地投入生活,重新出发。
 
民宿作为旅游市场的“新宠”,因其风格多样、生活气息浓郁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提起民宿,最有名气的便是云南的大理、丽江与浙江的莫干山。
殊不知,湖南的南大门-郴州市,近些年,民宿业也发展得红红火火、有声有色。
民宿,下一站郴州。
 
小鱼给大家分享郴州九家绝美网红民宿,住进喧闹背后的幽静里,融入迷人的自然风光里,睡到自然醒,安逸又舒适,一起来享受慢节奏生活。 

一、喜言·湖隐松间
位于资兴市白廊镇白廊码头旁。

民宿位于半山腰,视野很棒。
每间客房都有大大的观景阳台,站在阳台远眺,青山、碧水、翠竹、松林、鸟鸣,既闻得到山里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又感受得到东江湖的柔和晚风,游山玩水和自然无界。


每一间客房都有它独特的气质,夜风轻柔,夜色撩人,静下心,沉浸在这样的夜色里,星月将与你同眠。

 
二、那山那水揽悦湾
位于资兴市白廊镇环湖路。
那山那水揽悦湾面朝东江湖,利落简洁的现代设计、宽敞有格调的露台,既贴近自然,又追求品质,白色建筑墙体极简地干净,阳光、建筑和设计在这里达到了最自然的呈现。

无边际泳池是每位宿客的最爱。你可以坐在泳池旁的透明吊篮里,等待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微风吹拂着你的脸庞,阳光、清雅、安静、随心所欲,太惬意太享受。

你也可以与最爱的人牵手遥望东江湖,近在咫尺,爱情也是如此。


三、 筑云·云山美地
位于资兴市白廊镇白廊村。
民宿最醒目最最惊艳且最让人最爱的便是-屋顶的360度美景休闲露台。与三五好友来到天台,沏一壶清茶,谈笑风生,或许这就是生活最纯粹的样子。

每间客房都有落地大窗子,不仅提升了房间的通透性和采光,还巧妙的将窗外风景纳入屋子里来,给人一种春天看花、夏天远眺湖景,秋天赏枫,冬天看雪的唯美感。

如果你想和朋友们找个安静的地方,不受干扰,过几天肆意潇洒的生活,这个地方,绝对能满足你!


 
四、半山美居
位于资兴市白廊镇东江湖凤凰岛景区。
民宿全为原木色的装潢,与现代时尚元素碰撞,古朴中带着温馨,且配备有舒适的各类生活设施,让人迫不及待想要来感受一番。

来半山美居就像是进入了一个神奇静谧的世界,没有城市的喧嚣嘈杂。房间有透明的落地窗、敞开式的小阳台,白天迎着风,望着波光粼粼的湖面发呆。晚上对酒当歌,观星赏月,耳闻虫鸣鸟啼,所有的烦恼都随风飘散。

 
五、蜜窝
位于资兴市白廊镇白廊村。
民宿依山傍水,是三位意气相投的闺蜜一起打造的,因此得名“蜜窝”。

踏进大厅,是一个放置了沙发、餐桌、音乐角、展览柜的多功能公共空间。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功能上都打造得特别好,各个区域相对独立又相互融合,淡黄的灯光更是让人全身心放松下来。


每间房都引景入室,有被大自然包围的感觉。可以舒服地躺在沙发上,任阳光满撒一身细碎的金黄,尽情享受悠然时光。

 
六、东江湖一号院
位于资兴市东江大道三湘四水文化街东江湖风景区停车场旁。

民宿共有四层楼。一楼是共享空间,院子、鱼池、茶台、活动室,一个人晃荡,或者迎头碰上谁就交个朋友。在这样的空间里,你会很自然的生发出与人微微一笑的亲近感。

民宿里内部采用大量的“有温度、有感情”的木质元素和天然材质,营造了一席“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的栖息之地。


与朋友、家人一起,在这里品茶,放松身心,回归自然,“偷得浮生半日闲”,尽享宁静与闲暇。
   
七、不染民宿
位于汝城县卢阳镇益道村范家绣衣坊旁。
不染的老板娘对民宿的调性非常讲究,不染共四层,一层为中餐厅、西餐厅,还有一个宽敞的院子。二层为服装造型工作室,还有一个小小的健身室,可供你挥洒汗水,重焕活力。三四层为客房。


客房的名字也非常好听:不凡、不舍、不羁、不惑、不将就、不期而遇,每一间都很有特色。


每间客房都有大玻璃窗,抬眼便能看见窗外四季如画。客房配有一个椭圆形浴缸,可一边泡澡一边冥想,绝对惬意无比。

 
八、归去来精品民宿
位于汝城县卢阳镇卢阳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南。

我们忙忙碌碌,即便不能退隐山林,也应常去窗明几净、陈设雅致之处走走。那么,归去来就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归去来不单单是民宿,也是身心灵结合的休憩之地,能让你感受到自然淳朴的简单快乐。
闲暇时,到一楼的大厅点上一杯自己喜欢的饮品,尝尝店里的西餐,与朋友们聊聊天,读上一本喜欢的书,都能带给你安心踏实的感觉。


在这里,既守得住一人的清静 ,也容得下二三好友的喧闹。
 
九、上席民宿(郴州骆仙店)
位于郴州市北湖区骆仙街道骆仙铺村2组。

民宿是几栋二百多年的老宅子改建而成,但是它最打动人的地方并不是建筑有多美观,而是老板娘的故事。


老板娘姓陈,台湾人士。因为父亲,她留在了内地;因为爱,父亲想留住她,于是买了房在内地;因为装修,她认识了她的丈夫;因为做上席菜,他们大获成功,于是开了民宿;因为细心,于是有了公司。最有意思的是,为了孩子,他们居然在民宿里开了幼儿园。

室内设计以简约自然风为主,承载着店主对大自然的热爱,入住的房客能在满园的花草中感受自然的美好。


在这里,一切都是最自然最古朴的模样,只要你善于发现,总能找到不一样的美好和快乐。

 
旅途意味着无限可能性,
到一城,
择一民宿而住,
体验一次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文/图  纳兰小鱼  小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