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09,756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次婚姻质量高的五大原因

(2014-12-31 08:25:32)
标签:

情感

婚姻

婚前

磨合

物质

分类: 此情可待成追忆
二次婚姻质量高的五大原因


    二,一般人不接受,不认可这个词,独有一处让许多人神往,那就是二次婚姻,多一次,三三不断,三生万物,晓行夜宿般地,泛滥成灾,头一遭,固然叫白头偕老,但是否百年好合,已然被商品经济冲得四零八落,也许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更兼风雨,甘苦自知,至于出卖了多少眼神,你知我知她不知而已。
    楚芸说,二好。
    二次婚姻为什么质量高,因为:
    具有婚前试性的先进性:
    过来人的游戏是正儿八经的,过来人也不会躲躲闪闪,直白有效的交往,他们可能在确立正式婚姻关系前进行过各类生活的测算,专业点就是婚前试性,这是先进科学的。
    在头婚市场鼓励婚前试性,于国家,于社会,于政治,于文化,均不太可取或者不能太过张扬,唯独能够为国家、社会、政治、文化所全面接受的婚前性行为,反而是二次婚姻中的两个人。
    婚前试性消除了未来性福的障碍,相当于成功了一半。
    吸纳各自头道汤中的有用营养:
    教训转向正轨就是经验,失败落入俗套就是成功。两个人,带着教训,带着失败,从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集聚而居,相识相知,他们会将各自头道汤中的有用部分视为二次婚姻的营养,料理,倍儿珍惜。
    研究表明,二次婚姻即使没有共同语言者,也维持着较长期的稳定,与这个方面不无关系。
    经历后呵护彼此互相匹敌:
    有过不完整的第一次,他们会更理性,也更珍惜来之不易的第二次,多了不珍惜,少了不知道珍惜,唯独这二次婚姻,二人目的明确,不耍流氓地恋爱,直至结婚。
    他们会呵护彼此,谁也不用提醒谁去给予与呵护对方,奠定了婚姻最牢固的和谐的基础。
    见过世面不再唯物质马首是瞻:
    现如今,婚姻破坏的最大推手与感情的关系并不紧密,更多属于贫贱夫妻百事哀那种,真正有钱有闲而劳燕分飞的,主要发生在上层,普通社会基本属于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
    但是历经头婚的人,见过世面,知道物质在婚姻生活中的分量,也深知物质丰厚以后的故事情节,所以他们不再唯物质马首是瞻,消除了相当比重的破坏婚姻的潜在力量。
    磨合之后是圆润:
    有首歌说,阳光总在风雨后,二次婚姻也如此,并且他们在第一次阶段,已经经历艰苦的磨合,即便是复杂不良婚姻,也有过恶劣的磨合,因此,这样的两个人结合在一起,无须磨合,他们在相处的时候非常圆润,既能相敬如宾,又会各取所需,当然也一定会举案齐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