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09,756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的本能

(2014-12-21 19:35:35)
标签:

情感

激情

女人

给养

久之

分类: 我思故我在
女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的本能

    生活富足了,我们对情感的要求多了,情绪也更加丰富。这个时候作为社会的半边天,作为家庭中的财务大臣,董事或董事长,过于理智,将男人应该承担的东西放在自己的肩上,不仅让自己物化,青春不再,久之对什么都无法保持一种正常的激情,影响家庭也影响互相联系着的亲朋故旧。
    那么,女人如何保持撒娇的激情呢?
    首要的是从精神上进行治理,她是你保持激情的给养源。
    农村妇女为什么看起来不及城里人那么光亮?操劳只是一个方面,现在农村劳动量减少了,还照样有这种外在的差异,主要还是精神方面的单一与枯萎。她们照看孩子既是释放也是例行公事,无法找到另外一种独特或具有个性的休闲方式。
    化妆也不是万能的,美容也不是万能的,但精神上的给养丰富了,会让你更加体会到青春的含义。当你的心态,你的精神,你的生活都比较饱满的时候,不化妆不美容是最好的美容法则。
    早晨起来的时候对身边人笑笑,并早于先生起床,那个时候他象孩子,是你的,你来照顾他只须早起几分钟,然后你继续做你的皇后。
    保持做姑娘时的慵懒,留些女性家务跟他一起做,哪怕监督他不情愿地做完,一场家务指挥战完毕,你的收获肯定不只是腰腿痛,还会有很多优越的方面可以体会,然后你可以赏赐他躺那么一会儿,在你的温柔。
    女人的统治欲强于男人,不妨让自己找到不牺牲他的自尊的时间来渲泻你的这种看不见的欲望。比如蹲在你的旁边聆听尊教,或者最好的方式是让他听从娘儿两的话,即使他不情愿也会情愿。
    当然,最为重要的,你得学会容忍,容忍他不出息。注意,是不出息而不是没出息。比如,奔四了你还计较他没有当上正处,没有进入先进组织有先锋队,那是你更年的前兆。比如看到他的朋友或你的同事开车了富裕许多,甚至几套房子了,你就数落,就唠叨,就向他发表不正常言论,即耗费自己的激情基因,又抑制了对方激情基因的再生,久之走入温室。
    无论什么时候当你要发火的时候,先看看孩子,先照照镜子,先修理一下自己发火前的形象,没有形象就不要出现在战场上。
    不要看关于婆媳关系的书,把婆婆当自己人,尤其是自己的姐妹都可以。
    不要因为什么都是你在开支,就想当然地,让他什么都向你开口,比如烟斗。
    如果你看见他跟同事或一个陌生而在你看来比你要美甚至年轻的女人或姑娘在一起并肩的时候,千万不要过敏,大方地打招呼,大方地挽着他的腰枝,装修般地显示自己的地位与撒娇本领。任何时候推都没有拉力度大,又让人容易接受。
    再一个就是通常所说的,有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的,但也要记住,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如果你是一个自认为贫穷的女人,请你对着我的博客大笑几声再往下看,因为你最富有了,理由是你没有任何担心,唯一的工作是与他一起高高兴兴地奔波着,劳碌着,把那不该有的结晶进行后天的升华,以不重蹈你们俩的覆辙。
    最后还得组织一个好的团队才能永葆青春。
    也许你看明白了,所有这一切,不能靠个人的力量,要靠团队的力量,所以如何寻找到与你组成良好团队的那个家伙至关重要,一来许多保持激情的事儿要他配合,二来他才是你发泄激情的唯一正规通道。
    约定,寻找,归宿。
    月静人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