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09,756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离婚后最可怕的地方

(2014-12-13 18:02:34)
标签:

情感

女人

交往

后半生

感情

分类: 此情可待成追忆
女人离婚后最可怕的地方

    现在,离婚闪婚对女人更加平等,女人的自立能力也更强,因此离婚不再是拿不出手的事情。
    对于女人,既然离婚不再是丑事,也不是家事,是自主权的主张,那么,女人离婚后是否还能开始正常的感情生活呢,于社会来讲,离过婚的女人再婚,条件上与男人有些差距。
    但这个并不可怕,即使商品再丰富,生活再富足,社会再变化,女人终归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过条件与自己本身要求上有些出入罢了。
    可怕的是,离婚女人脱离感情去生活,这根弦一旦断了,后果不堪设想。
    其一是造成交往泛滥,现在的社会,交流渠道多,交往方式健全,动则谈性或者直奔性主题,落单女性又因为空巢时间比较多,且已经有过家庭婚姻经历,很容易看开,因此滥情,年轻的时候固然无所谓,问题一旦出现身体原因,女人贬值过快,后半生会有问题;
    其二是不交际,把自己封闭起来,现实生活中有些正派女人也离婚,因为对方的出轨或其它原因,这些女人会认为自己正派顾家,无可挑剔,因此离婚后会对未来有关性,有关男女生活,尤其是再组建家庭,有顾虑,因此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或生计,她的心里容不下新鲜事物,时间长了,于身体可能害内分泌失调的可能性加大,严重的可能患上抑郁症;
    其三是带着有色眼镜交往,最多可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时间,金钱,甚至基于交流时间长了产生的所谓单方面的感情),就是女人离婚后再交往异性,如果带着历史的伤痕,很难找到合适对象,完善后半生的生活。因为社会变迁,人们的观念,人们的生活要求,人们的交际空间,均会发生变化,如果你还带着有色眼镜,觉得所有的男人都要满足一生相守的要求,只会越来越失望,最后让自己的情感天地越来越窄;
    其四不仅封闭自己的情感生活,还打着个金色幌子,那就是全身心扑在孩子身上,这也不可取,现实生活中许多女性离婚后一个人承担抚养孩子,并谋生的重任,不仅让自己过劳早衰,还让自己的心理素质变得更弱,稍有不慎便患得患失,也很难谋求到幸福。
    楚芸说,女人可以什么都没有,不能没有感情,感情与对象一经结合就是情感,抱有感情去获得情感,感恩地生活,这才是正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