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芸工作室
楚芸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09,756
  • 关注人气:2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富婆为追求性福净身出户说明啥

(2014-11-24 17:35:21)
标签:

情感

性福

富婆

农村

观念

分类: 西望长安不见家

    新近从老年文汇报上看到一则消息,说是在一个比较富裕的新农村,因为早年从事政策先导行业,先是个体户,后是养殖专业户,再后来是股票期货,现在响应号召投资承包了大片荒山搞新农村建设,诞生的一位当地富婆,为了与心爱之人,一位独守多年的鳏夫,长相厮守,自愿放弃千万家财,净身出户……这本来在当今的社会没有什么新闻性,因为选择是人权的基本功,既然是选择,当然有得有失。

    有意思的在于,编辑给出的标题是:农村富婆追求性福净身出户彰显社会进步!

    该小报载文说道,农村由于多年来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传统是困扰他们观念与前进的主要蝇绳。伴随经济搞活以及农村产业化进程,社会文化发生了可喜变化等等。

    确实有所进步,但目前尚没有提倡的余地,为什么?

    现在的农村产业化非常薄弱,大量存在的生产形态是男的出外打工,女的留守,老人小孩与活寡妇村是贫穷农村的刚性写照,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就发生着可能的临时夫妻,有违目前的社会文化观与道德约束。更进一步,为追求性福,这在农村人看来实际就是见不得人的事,还张扬净身出户,对外出者的打击与负面影响是显见的。

    对于性的讨论已上升到社会的高度,因此,如何真正通过普及有关知识及端正观念方面还没有好办法,媒体在这方面负有一定责任,原因不必再提。

    作为社会的性是有约束的,比如如果男方属生理方面的疾病,此举提倡实际助涨了一些阴暗面,以生理缺陷为借口来行所谓追求性福之实。

    而且在当前的农村,读书无用论还依然存在,大量务工人员流入城市带来了现金流入的同时也流入了不当性文化宣传品,不当性价值取向,这些对整体文化知识水平不高的农村来说,有可能因为潜移默化的影响而阴及下一代。

    当然此案的积极一面也非常明显,女人多年来一直情欲倒挂,一直背负着相当多地潜行,现在,观念与社会进步了,也确实该享受享受了,但许多新生事物都是由默认走向文明,建议不妨低调宣传为是。

富婆为追求性福净身出户说明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