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0,947
  • 关注人气:3,7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青春期性咨询:小心,处女也可能怀孕

(2007-09-12 14:09:39)
分类: 青春期性成长
       小心,处女也可能怀孕 
 
    我的一位同学,快两个月没来月经了,她妈妈陪她去妇科检查,我同学说她从未有过性行为,妇产科医生检查后,发现她处女膜很完整。
    谁知又过了一个月,她的月经不但没来,肚子却大了起来。医生再三追问,我同学才说跟男朋友曾经在一起很亲密,有过体外射精。医生说这就是怀孕的原因。我很奇怪,难道处女也会怀孕的吗?
    (南宁  绢子)
   
    一点都不奇怪,处女膜完整的女孩也可能怀孕。
    从生理学看,少女是生育功能最旺盛的时期,只要有排卵,受孕率也最高;在性兴奋时,阴道分泌可流至体外和精液混合,精子顺着混合液游入阴道、子宫颈到子宫,这时恰返从输卵管而来的卵子,就会受孕,而体外射精的精液如残留女方阴部,又没有马上冲洗,温湿环境之下精子易存活也是可能受孕的原因。
    因此,少女对待性问题千万要慎重,不要抱饶幸心理。
 
                  我的阴蒂小,是不是不成熟? 

    我在公共澡堂洗澡的时候特别留意了其她女生的阴蒂,我发觉我的比她们的要小啊,是不是不成熟啊?
    (成都随风飘)

    女性的阴蒂大小也是因人而异的的,一般的大小直径在两厘米左右,在这范围内都属于正常的。它的大与小,其实与身体发育的成熟是否是毫无关系的。

   
    特别告示:进入青春期的你,是不是对自己身体的变化充满了困惑?“困惑”需要诉说,需要倾听更需要解答。我愿意倾听我愿意尽我所能帮你解答更愿意和你一起分享青春期成长的忧愁和喜悦。当然了更会为你保密。如有需要请给我留言,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