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泡鱼儿
泡鱼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24,613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2013-01-25 13:41:53)
标签:

泰国

芭堤雅

金沙岛

泡鱼儿的博客

浪迹

分类: 鱼の影像志—我的摄影作品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芭堤雅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被誉为“东方夏威夷”。除了久负盛名的人妖,这里还有迷人的海景。喜欢大海的旅行者,到了芭堤雅,自然是要出一趟海的。
    芭堤雅著名的海岛有Koh Samet(沙美岛)、Koh Larn(格兰岛,又称金沙岛、珊瑚岛、月光岛、水晶岛)等。
    格兰岛有暹逻仙境之称,是位于芭堤雅西边的一个小岛,以其蓝天,碧海,白浪,细沙,阳光,绿树,海鲜,水上活动而名立于泰国,从芭堤雅南滩乘坐游艇,四十分钟就到了。如果要去沙美岛,只需再往前行约一个小时。
    到了海岛,最浪漫的生活在海滩。月牙般的沙滩拥抱着蔚蓝的大海,沙粒细如砂糖洁白松软周边海域生长着无数珊瑚,游鱼海胆尽现其中。这个时候,花花绿绿的短裤潮男、比基尼美女的“包围”中,如果你一身长衣长衫出场,一定会收获异样的目光。
    白天的格兰岛海面上,浪滔汹涌。那些乘着香蕉船、摩托艇、水上摩托车的男男女女,勇敢地扑向大海,尽情狂飆,体验着陷身于惊涛骇浪中的兴奋、刺激,连旁边的观者都大呼过瘾。
    与此相反,这里的沙滩上要安静许多,你尽可以花20铢租一把沙滩靠椅,躺卧在印度洋的沙滩上,仰望悠游着白云的蓝天,映照着清澈如镜的海水,静静地思想。或者什么也不想,就让阳光、沙滩、美女,尽情诱惑你的双眼吧……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泰国】格兰岛的浪漫阳光生活

-----------------------------------------------------------------------------------------------

    版权声明:本博客日志图文均属泡鱼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约稿、媒体采用或商业用途请用以下方式联系:

Email:cffc119@sina.com

QQ:535026849

QQ:491288599

MSN:paoyuer@live.cn 

 

--------------------------------------------------------------------------------------------------------------

 

喜欢摄影的我,热爱旅行的我,爱看电影的我,随时微博的我,喜欢分享的我。

我是@泡鱼儿#我在weibo.com#

有事请您私信我,没事评论我,喜欢就请关注我!

别只看我博客,点关注、点关注!

http://weibo.com/paoyuer

QQ不常上,留言请纸条或者微博私信我!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