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法甲豪门冲击欧洲转会市场  卡塔尔财团让他们比巴萨皇马更牛

(2011-08-23 02:19:33)
标签:

体育

帕斯托雷

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

卡塔尔财团

徐毅


    法甲联赛打了3轮,新赛季重金打造球队的巴黎圣日耳曼终于收获了首场胜利,他们在主场2:1战胜了瓦朗谢纳。第60分钟,今夏以42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球员帕斯托雷替补登场,这名法甲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完成了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首秀,同时这家位于法国首都的俱乐部,也向全世界展现了他们的财力。

 

 

                         http://www.china5e.net/news/photo/200603/17577.jpg 卡塔尔财团让他们比巴萨皇马更牛" TITLE="法甲豪门冲击欧洲转会市场  卡塔尔财团让他们比巴萨皇马更牛" />

 


    作为法国的传统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一度陷入财政危机,这一切在今年5月底得到了改变。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卡塔尔投资局)斥资5000万欧元,购买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70%的股份,随后卡塔尔财团向球队不断注入资金,花大价钱购买了许多球员。

 

 

        http://img1.gtimg.com/sports/pics/hv1/42/243/833/54227832.jpg 卡塔尔财团让他们比巴萨皇马更牛" TITLE="法甲豪门冲击欧洲转会市场  卡塔尔财团让他们比巴萨皇马更牛" />

 


   有了资金投入后,巴黎圣日耳曼的出手非常大方,他们先是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从国际米兰挖来了主教练莱昂纳多出任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利用自己在足球圈里的关系,开始到处招兵买马。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从7月1日拉开帷幕,仅仅在7月份,巴黎圣日耳曼就买了8位新援,其中花费最大的就是从巴勒莫引进的帕斯托雷。除了帕斯托雷之外,尤文后腰西索科、罗马边锋梅内、巴勒莫门将西里古都来自于意甲,4人总计花费就高达6050万欧元,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巴黎圣日耳曼买人就用了超过1亿欧元的花销。而根据巴黎圣日耳曼透露的消息,球队会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引进一位世界级巨星作为压轴大戏,这名球员很有可能就是现效力于皇马的卡卡!

 

         http://photocdn.sohu.com/20071205/Img253808351.jpg 卡塔尔财团让他们比巴萨皇马更牛" TITLE="法甲豪门冲击欧洲转会市场  卡塔尔财团让他们比巴萨皇马更牛" />

             下一个:卡卡?

 


    过去几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都处于中下游,但这个赛季他们的野心就是冲击法甲冠军。无论最终成绩怎么样,至少在转会市场上,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抢了欧洲顶级豪门的风头,他们现在是花费最高的俱乐部,球队的引援投入要超过巴萨、皇马、曼联和切尔西等球队。法甲联赛原本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最不引人关注的,但巴黎圣日耳曼却在今年夏天成为最有话题的球队,“法甲曼城”确实也成为了新赛季法甲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