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吉明
吴吉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0,601
  • 关注人气:11,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6年终随感2——Rotation.../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2006-12-24 18:00:29)
分类: 随笔

继续昏睡,12点起床,感觉好多了......
收到了朋友的短信,知道圣诞又到了.....

关于圣诞,耶稣的诞辰日,喜欢新生的感觉.....

Rotation,最近常听到也有点感觉的一个词....
我的rotation......
多少次,感觉到了极限,感到失去一切。但幸好有这么个轮回,过后,一切又重新回到起点,永远让自己感到前进的动力.....
在一次次的轮回中,我们大步前进着,眼中已不畏惧任何的挑战......坚信自己,每天作最好的自己.....希望能够再次看到自己的极限....
2006年终随感2——Rotation.../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Rotation,就好像你正集中全部精力进行攀岩,终于到原先看到的顶峰,回身望去,看到了期待中的美景(甚至更美).......但往前,又看见了眼前更高更陡峭的崖壁,越过它或许会有更美的风景,充满期待........

享受一切......去期待更美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


另,火箭又输了,没别的,希望姚明快点好起来.....

非常非常喜欢柯南,从没有拉下过一集,不想看到大结局,十年了,也不想看到柯南真的长大,希望我们的柯南可以永远这样下去......就像生活里很多很多其它的东西一样.........
圣诞了,家里买了火鸡腿。也希望所有的人也都可以享受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可以真正的开心.......
老朋友,等着你........



 merry,merry christmas.lonely,lonely christmas.
does she know that today is christmas
 

另看到一篇小文,觉得很美,作个总结.....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泰戈尔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却还得装作毫不在意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 却还得装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一颗冷漠的心在你和爱你的人之间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无法相聚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