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凤凰传奇玲花自曝已怀孕28周 玲花老公是谁?(图)

(2014-04-27 14:26:32)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凤凰传奇主唱玲花怀孕富豪老公曝光(图)

http://www.sd.xinhuanet.com/news/2014-04/26/1110424920_13984828674381n.jpg玲花老公是谁?(图)" TITLE="凤凰传奇玲花自曝已怀孕28周 玲花老公是谁?(图)" />
玲花自曝已怀孕28周 

http://www.dqdaily.com/shishi/attachement/jpg/site2/20140425/4487fc424a5b14c462df3e.jpg玲花老公是谁?(图)" TITLE="凤凰传奇玲花自曝已怀孕28周 玲花老公是谁?(图)" />

玲花自曝已怀孕28周 

http://www.sznews.com/ent/images/attachement/jpg/site3/20140427/78e3b59f5f4414c6ac4a4d.jpg玲花老公是谁?(图)" TITLE="凤凰传奇玲花自曝已怀孕28周 玲花老公是谁?(图)" />

玲花与老公婚纱照 

    4月25日,凤凰传奇组合女主唱玲花自曝已经怀孕,并在微博中写道:“孕期28周,谢谢大家关心!”凤凰传奇的宣传王先生回应:“确实已怀孕,但具体怀孕周数我不太清楚。”问及生完宝宝后,是否继续工作,王先生表示,“一定会继续回归到工作当中。”网友纷纷表示恭喜,“怪不得好久没消息了啊,恭喜恭喜啊!”“好神秘,现在才听说。” 

   凤凰传奇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新生代音乐组合,两名成员开创的民族风流行音乐独一无二。组合成员内蒙古姑娘杨魏玲花原是一名电器销售员,另一名成员曾毅则是湖南益阳的一名无线电工人。他们在广州打工时相识,对音乐几近狂热的他们成立了二人组合,取名叫凤凰传奇。他们的演唱将民族唱腔与流行唱法相结合,既古典又时尚,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让你不知不觉地陶醉其中,而感人的不仅仅是他们的音乐,这对打工仔在特区打工的艰辛经历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比赛一落幕,便有热情的观众涌上台,纷纷要求合影留念,这对打工仔在一夜间变成了星光四射的大明星!

  很多人误以为凤凰传奇是两口子,其实他们各自都有美满的爱情。很多人好奇凤凰传奇是不是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在2011年都先后步入婚姻。玲花曾经如此回应:“我是蒙古人,不吃猪肉,他炒青菜都要放油,我们两个人吃不到一起。另外我也不喜欢他那种性格,他也不喜欢我这种性格。我们俩只适合做搭档,不适合做家人。”

    经历了7年爱情长跑,2011年3月16号,玲花与某文化公司CEO徐明朝在内地蒙古鄂尔多斯低调完婚。而在恋爱初期,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另一对。经过半年之后,两人才慢慢走到了一起。如今在他们结婚三周年,他们迎来了爱情果实,作为礼物。虽然玲花已经怀孕,可是准妈妈玲花并没有停止工作,目前还在计划着演唱会的事情。 

   据了解,徐明朝的公司员工18人。在每年的年终抽奖奖品都是10万以上,还有特别大奖是宝马。徐明朝曾在某网站担任音乐主编,在跟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徐明朝与玲花估计是在新疆采风团认识的,刀郎当时是团长,外界又传说不定是刀郎做的媒。 

    谈到与曾毅的合作,玲花也十分爽朗表示两人在一起经常会闹矛盾,不过性格都是大大咧咧的,所以很快就何解了。当初一起合作时,并不是老公牵媒拉线。唱片公司觉得我俩声音不合适,我说合适。我们一定要两个人,一个说一个唱就是我们的风格。2009年,炙手可热的流行歌唱组合凤凰传奇被特招进入二炮文工团。在2011年的“艺术人生”节目中,凤凰传奇直陈,刚加入团里那会儿“觉得挺辛苦”,一旦跟自己的商演产生冲突,就得无条件推掉,开始还真的有点吃不消,甚至觉得后悔当兵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