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S生女儿会步小S后尘吗?(图)

(2014-04-25 07:47:18)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www.2258.com/d/file/yule/mingxing/bagua/2013-12-04/80b488f60b014938e9048228d58363cd.jpg

  大S怀孕照

http://ent.qingdaonews.com/images/attachement/jpg/site1/20131017/f46d040b704c13c9c5430b.jpg

大S与婆婆张兰

http://ent.qingdaonews.com/images/attachement/jpg/site1/20131017/f46d040b704c13c9c5430c.jpg

大S夫妻与公婆

http://www.2258.com/d/file/yule/mingxing/bagua/2014-04-24/81dc9bd171582e04c674f3553fa09749.jpg

 

小S连生三女沦为“生育机器”

    4月24日下午,大S在微博报喜,称顺利产下女儿,并晒出女儿的小脚印照片。据悉,大S爱女重约6斤,昵称“长腿妹”。

  大S在第一时间与网友分享了初为人母的喜悦:“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老公汪小菲则转发微博表达爱意,“老婆这一年辛苦了。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一切平安。”妹妹小S更感慨“站在外面等的感觉怎么比我自己生还紧张!”圈内好友赵薇、范玮琪、邓紫棋等人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自宣布怀孕到生产,大S和肚子里的孩子一直都是万众关注的焦点。一来是跟汪小菲结婚后三年才得子,二来妹妹小S已经生了三个女儿,大S生男生女便成了人们谈论的话题。如今宝宝性别终于水落石出,S姐妹花的四个孩子都是女娃,网友调侃:可以组一个家庭女子足球队了!

  虽说对于很多父母来说,生男生女并不重要,但嫁入豪门的女星就不一样了,为保住豪门地位,往往要生出男孩为止。大S宝宝的出世无疑是喜事一桩,但是否追生男娃的话题一定也会随之而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怀胎成功是因玄学高人武妍彤(小武)指点,汪小菲还因此专程登门道谢。知情人士爆料,汪小菲曾在2010年中求问小武何时遇到妻子,当时小武清楚告诉他:“2010年10月10日前后,且断言他命中有子,且不只一个,头胎一定是在2014年的5月出生。”据悉,大S怀孕成功后,汪小菲还专门到小武家道谢。此外,10月底,有网友在泰国的寺庙拍到大S夫妇跪拜四面佛,似乎是为得子“还愿”。

    大S这次生的是女孩。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她的妹妹小S。小S连生三胎被称为“生育机器”,然面这并没有结束。不久前,小S密友爆料称小S最近也有去台北国泰医院医院检查,正在积极备孕准备生第四胎,究其主要原因还是小S连生三女,无法为许家传宗接代,为挽回家庭的无奈之举。许雅钧虽然算不上富豪,但家境十分优越也是为人所熟知的。在甜蜜的恋爱婚姻后,小S也被迫承担起了为许家延续后代的重责。在许家重男轻女思想非常严重,不仅仅是许父母,连许雅钧本人也是有非常的生子情结。而作为独生子的汪小菲,难道不是非常希望生个儿子吗?尤其是大S的婆婆张兰,肯定更希望大S早日添男丁,以继承自己的家族产业。所以,现在大S虽然生了,还只是走出万里长征第一步,以后还得像她的妹妹小S那样接二连三的生孩子。这样我们就不得不为大S担心起来了,她的身体吃得消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