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南卫视女主持人(图)

(2010-10-27 08:37:17)
标签:

瘦身

普洱瘦身素

杂谈

时尚

休闲

分类: 美丽时尚
 

    近日,一段关于湖南卫视室外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女主持人不穿内裤主持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遭遇疯传,视频中一女性主持人在引导选手出发闯关时不幸被走位刁钻的风儿吹起了所穿的超短裙,露出了疑似没有穿内裤的下身,令网友一片哗然。记者之后了解到,该女性主持人实乃广东卫视当家花旦吴瑕。昨日,这位陷入风口浪尖的当事人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面对质疑,吴瑕在表示自己真的穿了内裤的同时,称自己近来深受此事件的困扰,因为“现在每一天微博上都有网友问我‘今天有没有穿内裤出门’”。

网友炮轰:简直毫无底线

由于该段网络视频中,吴瑕的裙底风光在裙子被风吹起的那一瞬,内容显得太过写实,因而遭来了网友如潮的抨击声。记者注意到,在留言中有网友对湖南卫视及当事人大肆进行嘲讽,称“芒果台真是样样都走在全国的前列啊,连女主持人也这么特立独行”、“我说收视率怎么那么高呢,原来都是靠这个啊”;也有网友认为吴瑕此举是故意为之,“这年头为了出名真是什么都能干得出来啊!”、“天啊!这样炒作太恶俗了吧!毫无底线和廉耻!强烈要求封杀她!”

吴瑕:视频系伪造,制作者已道歉

对于该段视频的真实性,吴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口咬定是假的,她说:“视频中的那段节目大概是8月3日的时候录的,之前微博上有人告诉我这事的时候我都没当回事,因为我觉得我没这样过怕什么呢?但后来这事闹得越来越大,每天都有好多人私信给我,问我到底有没有穿,我都一个一个去回复,最后实在回复不过来了,所以我干脆自己在微博上出了个声明,告诉大家这种节目主持人完全是不打底不上阵的,怎么可能没穿呢?我不仅穿了内裤还穿了打底裤,只不过打底裤是肉色的,当然我也会汲取大家的意见以后穿黑色的。”记者问这样的澄清是否有用?吴瑕回答说:“反正每天还是有很多人加我的微博,然后来骂我,我都没管了,我又不可能一个个都骂回去,还能怎么样呢?还有人每天问我‘今天出门穿了内裤吗’,我真的很无语,清者自清吧。”

吴瑕告诉记者,她的助理在网络上联系到了最早在网络上传播该视频的那位网友,“他们互相加了QQ,那个叫‘如梦三下’的网友承认了自己是为了增加博客的点击率而处理过这段视频,他承认把视频当中的画面人为地加上了颜色(指视频中裙底的那片黑色),他前几天还在博客上向我道歉,感谢我没有起诉他。”记者打开“如梦三下”的博客看见,在一篇“微 电影 《如果723》:所有演员零片酬出演”的博文当中,“如梦三下”开篇就称:“在文章的开始我向吴瑕童鞋表示歉意,之前那篇文章确实是没有搞清楚状况就写了,给吴瑕带来的不利影响深表歉意,就是从那件事情后我就一直在关注吴瑕,没有想到我深度关注后发现原来吴瑕确实真的很不错,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那样写她真的有点诬蔑她阳光开朗的形象了,还好她没有起诉我,在这谢谢她的大度。”

湖南卫视:包得严严实实,不透不露

记者注意到,这段在网络上遭遇疯传的露底视频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属于真正的视频,而是将视频截图用工具连接起来快放的FLASH。这种“伪视频”是可以通过PS修改其中的某部分视频截图来制作另外一种视频效果的,所以这段视频的真实度还值得斟酌。对此,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的制片人罗强良在微博上表示:“看了照片和视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主持吴瑕,问穿了内裤没?回答穿了两层裤——内裤+肉色打底裤!马上调出播出带,一帧一帧看了视频,风起裙落,打底裤包得严严实实,不透不露。网络上传的是PS过的照片和视频,看来生活真的很无聊,大家一笑了之吧!”同时,该节目工作人员也对记者表示,为了反击网络上这种恶毒的攻击,将会把这段清晰的视频传到网络上去,以正视听。

同时,尽管吴瑕并没有打算起诉始作俑者“如梦三下”,但节目组方面却发出声明:近来,有关“智勇主持人走光”的消息在网络盛传,引起“智勇”栏目组强烈关注。经多方核实,现已查明为心怀不良居心人士的恶搞行为。此举已对节目造成极坏影响,“智勇”栏目组及湖南卫视将保留付诸法律的权利,希望发布相关内容的人士马上主动删除,还节目组以公道,还网友一片健康的网络环境。

★链接

竞技节目靠走光吸引眼球大把先例

根据网友报料和记者观察,不单单是《智勇大冲关》,各电视台(包括港台)的同类节目都有相同问题,节目中的卖点除了竞技选手们洋相百出的落水POSE之外,就是靠衣着暴露的美女选手走光来抓人眼球。去年,湖南娱乐频道的一档冲关节目当中,一名身穿泳衣的美女选手甚至在落水后因水面张力导致泳衣移位,两点全露,虽然节目片段没有播出,但该段视频事后在网络上也一度遭到疯传,该女选手的博客也一度被网友踩爆。

怎样才能避免在激烈的竞技运动中走光?一位业内人士称:“穿泳衣冲关的选手要选择自己合适的泳衣,不宜太紧;穿T恤冲关的选手应避免穿白色、肉色,避免落水后T恤因浸水而变得透明;最后是落水后不要急着把身体从水中立起来,可以蹲在水中确认自己不会走光再行动。”

 湖南卫视女主持人(图)

台湾正品红朱砂情侣手链在线抢购,货到付款 http://vdaofu.com/w/mm1cmZ9oZJiWmg==

湖南卫视女主持人(图)

黑眼圈克星来啦!从此不做熊猫妹~ http://vdaofu.com/w/mmhcmZ9oZJiWmg==

湖南卫视女主持人(图)

㊙脱毛神器,15分钟做光滑女人,男女通用,瑞士原装进口,全国货到付款 http://vdaofu.com/w/nGdcmZ9oZJiWmg==

湖南卫视女主持人(图)

你知道吗?抽烟的危害是雾霾的几百倍,想戒烟的点进来看看吧 http://vdaofu.com/w/lm1cmZ9oZJiWm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