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娶邓玉娇做老婆的10大理由(图)

(2009-07-09 13:58:27)
标签:

袁咏仪

王祖贤

王宝强女友

张柏芝

刘烨

分类: 情感话题

男人娶邓玉娇做老婆的10大理由(图)

文/张代军

 

最近听说“巴东烈女”邓玉娇成了香饽饽了。中科院植物所教授、博导傅德志宣称要收邓玉娇为自己的学生,并说这研究生我招定了。还有网站愿用月薪3000元聘请邓玉娇为网站编辑;有制片厂甚至想让邓玉娇当演员,拍传奇电影;一些厂、商家甚至也打起邓玉娇的主意……

我在想,此时此刻,那些优秀的单身男生应该向邓玉娇表达爱慕之情,因为她就是男人们心目中理想的妻子形象。下面我们就说说男人为什么一定要娶邓玉娇做老婆的10大理由:

 

理由一:邓玉娇漂亮

只要是见过邓玉娇本人或看到她照片的人,都说邓玉娇长得漂亮。漂亮女人养眼,但是有时会成为某些心怀鬼胎的男人攻击的对象,从而给自己带来祸端。邓玉娇因为漂亮所以招来坏人的骚扰。如果娶个漂亮老婆,男人总是很有面子的。

 

理由二:邓玉娇纯洁

正是因为纯洁,邓玉娇誓死反抗。邓玉娇虽然被迫在洗脚屋打工,但是她出污泥而不染,仍然保持一颗纯洁的心。现在这样纯洁的女孩子不多了,80后男生们不是口口声声要找纯洁的女孩吗?邓玉娇就是一位这样的女孩,你们应该抓住机会。

 

理由三:邓玉娇勇敢

邓玉娇最让人佩服的就是她的勇敢。面对强权面对威胁,她义无返顾,拿起武器向坏人杀去,这是何等的英勇!我想现在那些坏人看到邓玉娇,一定会绕道而行了。如果男人娶邓玉娇做了老婆,看谁还敢欺负你们?

 

理由四:邓玉娇坚强

当邓玉娇选择了反抗,就注定了她要坚强。当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向她袭来的时候,她坦然面对,没有哭泣,没有倒下。现在她变得更加坚强了,她什么也不怕。如果男人娶邓玉娇做了老婆,即使以后有再多的困难,她也一样可以面对和解决。

 

理由五:邓玉娇善良

邓玉娇绝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善良不等于软弱,善良不等于屈服。因为她善良,所以她不愿意看到邪恶横行,而是背水一战。最终善良战胜了邪恶。如果男人娶邓玉娇做了老婆,只要你善待她,她一定回报你更多。

 

理由六:邓玉娇勤劳

邓玉娇出生在农村,家里的经济条件也不好,因此她从小就懂得自力更生,勤俭节约。她比那些从小娇生惯养的女生们能干,更能吃苦。如果男人娶邓玉娇做了老婆,以后一起赚钱养家,那你的压力肯定不会那样大。

 

理由七:邓玉娇贤惠

邓玉娇虽然文凭不高,只有初中学历,但是并不代表她没有知识没有见识。如果有一个和她相亲相爱的男人,她会把全部心血付出给他的。她会做一个贤妻良母,勤俭持家。如果男人娶邓玉娇做了老婆,一定会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幸福家庭。

 

理由八:邓玉娇孝顺

虽然有人说邓玉娇和她的母亲关系不好,但那也是道听途说,不足为证。相反,我们看到了邓玉娇外出打工赚钱养家,也看到了她的母亲为她的事情忙碌奔波。在经历过这段风波后,她更加体会到亲情家庭的温暖。如果男人娶邓玉娇做了老婆,她一定会做一个孝顺公婆的好儿媳,让你不用受“夹心”气。

 

理由九:邓玉娇真诚

邓玉娇的同事和朋友都说邓玉娇待人真诚,性格并不孤僻。当然真诚是对朋友的,如果对坏人真诚,那吃亏的还是自己。在整个事件中,我们没有看到她撒谎,她说的都是事实。因为她相信真理相信正义。如果男人娶邓玉娇做了老婆,你能够真诚地对待她,她绝对比你更加真诚,让你倍感信任。

 

理由十:邓玉娇豁达

即使有人认为邓玉娇有些抑郁,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现代人谁没有点心理问题?只要有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邓玉娇一样过的很开心。在经历过这些事情后,她变得豁达了。她甚至打算改名叫“邓清零”,让一切重新开始。如果男人娶邓玉娇做了老婆,只要你不经常谈论她的过去,她绝对可以与你一起过一种新的生活。

 

看了以上10条理由,你是不是有些动心了呢?那就赶快捧上红玫瑰,向邓玉娇表白你的心声吧!我想,披上白婚纱走上红地毯的邓玉娇一定非常漂亮。最后,让我们真诚祝福邓玉娇,希望她过得幸福!

 

本文是原创,网络媒体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平面媒体转载需支付稿费。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联系QQ:79582903  电话:13761128905

男人娶邓玉娇做老婆的10大理由(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