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0后男人的雷人择偶观(图)

(2009-05-25 14:37:49)
标签:

萧蔷

慕容小q

虐婴女

殷雨骐

蒋雯丽

满文军

刘嘉玲

邓玉娇

郭晶晶

卢武铉

情感

分类: 情感话题

http://www.ldnews.cn/encyclopedi/UploadFiles_8080/200905/2009051008545196.jpg

一、不爱逛街的

逛街会花费很多的金钱,我不是富豪,也不是富豪家的孩子,所以喜欢经常逛街的姑娘我是要不起的,整天除了买衣服就是化妆品,还有时间工作和生活么。不爱逛街并不是说不逛街,那种酷爱逛街,甚至拿着逛街当作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女生,坚决不要。

 

二、不戴眼镜的

戴眼镜是好事,说明女生很刻苦,很爱学习是个很勤奋的女孩子,可是我是喜欢没有眼镜的女生,因为太爱学习的女生很聪明,我为她做的一切诡计都失去效果,那么聪明的女孩子没有一点制造浪漫的底子,所以很不适合做女朋友,一定要天真活泼型。

 

三、姿态优雅的

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样的,都会撒娇卖弄自己的温柔和矫情,但是我想要一个姿态优雅的,不媚俗,不庸俗,不低俗,凡农俗子有一种清新的淡雅,这种淡淡的优雅是别的女人学不到的。俗话说:生活是一种姿态,我要生活在这种姿态中,被她侵染和感动,没有优雅的女生怎么会轻易地做到,所以姿态一定要优雅。

 

五、关心体贴的

女人可以说是生来就会有一种母性的爱的,这种爱就是关心体贴男人的自然举动,之所以要找一个关心体贴的这样就可以代替我妈妈伺候好我,不会感冒,不会发烧,不会出现衣服穿出乱子来的局面发生。

 

六、不发脾气的

她不发脾气是为了我更好的发脾气,如果两个人都能发脾气的话,那我们就有可能天天打架,再说了,她要是不发脾气,这样的老婆就会好伺候,我也不会太因为如何政治而发愁,本来就是很贤惠的老婆,还要怎么着呢。

 

七、皮肤光泽的

我的皮肤是细皮嫩肉的,我也不希望她的皮肤是粗制滥造的,虽然不说是天然去雕饰,但是出水似芙蓉的感觉还是要真实的表现在皮肤,不然的话,生出的后代,男的乌七八糟,女人满脸疙瘩,活像妖怪,非常堪忧。

 

八、通情达理的

这一点很重要,我在一边和别人谈事情,她不能因为我一时走不开而故意给我脸色看,又是因为一点的意见不合,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故意撒娇威胁我,回家后能够及时纠正自己犯过的错误的,而且还能容忍我的一些嗜好和缺点的。

 

九、欣赏艺术的

我平时喜欢琴棋书画,她也能吹拉弹唱,平时在家组成一个音乐组合能够自娱自乐调节紧张的工作节凑气氛的,能够一起相夫教子教给孩子画画、唱歌、书法和其它的孩子有区别且能够体现艺术细胞的,这样我们才能有共同的语言。

 

十、仍然处女的

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女人一般会把自己的第一次看的很重要,一个轻易地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不是自己丈夫的女人是很难让我想象她是如何看待性这个问题的,所以结婚之前的必须是个处女,我不希望的自己的女人把自己的第一次给别的男人。

http://www.wmi.me/Image.ashx?adid=10034&size=n&uid=10000127

更多精彩文章:网赚:教你怎样用博客赚钱 2009年端午节祝福短信大全

九江虐婴女是炒作还是悲哀? 范冰冰胸部惨遭老外蹂躏(图)  李湘床上睡裙写真(图) 刘晓庆同居男人(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