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杯的受益者---【随心所欲鸡肉串】

(2006-06-27 21:29:18)
标签:

文怡

鸡肉

鸡肉串

甜辣酱

分类: 肉菜
世界杯的受益者---【随心所欲鸡肉串】
 
全世界的大部分男人已经疯好些天了,虽然我不好足球,也看不懂,但这并不妨碍我凑热闹,是吧?这种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吵架第一的赛事,我最喜欢了,符合我唯恐天下不乱的心理。别鄙视,我的乱也是乱在家里,不外延,不殃及,除了家人,我对任何人都不构成伤害。
 
现在,有相当一部分女人走进了足球的世界,不管她是不是伪球迷,高兴就好。但还有更多女人是因为爱情、亲情、友情或更多更复杂的原因才坚持旁观的。
 
比如我吧,就属于原因比较复杂的那类。吸引我的,不是赛事本身,而是那些花花绿绿的球衣,还有屏幕上那些奔跑的男人。我的关注点,不在他们脚下,而在他们脸上,坦白讲,我就是想看看谁长得更好看,这年月诚实也是一种美德。
 
当然,这两样还不能成为我关注世界杯的理由。
 
赌球,赌球,我喜欢赌球。虽然不懂足球,但我逢赛必赌,逢赌必赢。赌博这件事,总伴随着小兴奋和小收益,不是吗?赌钱的话,他们欠我的外债,肯定是收不回来的。我家人在这方面素质极低,欠缺愿赌服输的良好品质。就拿98年那次说吧,我爹欠我的100块,到现在,都还是白条一张。教训啊~~
 
现在,我跟他们赌别的---干家务。
 
我是这样想的,我总赢,因此可以趁着世界杯赌球,让他们多分担点家务活儿。就算我输了,轮我去干,干得也是我原来份内的事儿。里外里,只沾便宜,不吃亏,干嘛不赌一把啊?
 
我此刻可是在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焕然一新的家中写这篇博的,祝福我吧朋友们,明天我还打算让他洗沙发套呢!
 
【随心所欲鸡肉串】
 
原料:
 
鸡胸肉2块  洋葱1头  青椒1个  红椒1个  黄椒1个  蛋青少许  料酒1汤匙(15ml)盐1茶匙(5克)酱油1/2茶匙(3ml)胡椒粉1/2茶匙(3克)  咖喱粉1/2茶匙(3克)泰式甜辣酱2汤匙(30ml)
 
做法:
 
1)鸡肉洗净后,切成1cm大小的块,用料酒,蛋青,盐,酱油,胡椒粉和咖喱粉抓拌均匀,腌制20分钟。
 
2)将青红黄椒去蒂后洗净,切成1cm大小的块。洋葱拨去最外层的干皮,洗净后也切成1cm大小的块。
 
3)用竹签将鸡块,洋葱块和青红黄椒块,按照你喜欢的排列顺序串在一起。
 
4)平底锅中倒入适量油,加热至7成热后调成中火,放入肉串双面煎熟即可。(约3分钟,待鸡肉变白就差不多啦)。拿出后,淋上泰式甜辣酱,家里有芝麻也可以撒一些哈。
 
超级罗嗦:
 
**这个肉串的调味料,可以根据家人的口味随意调整。如果你喜欢孜然和辣椒,就在腌制鸡肉时放进去好了。
 
**不建议大家用牛肉做,不易熟,口感会比较老。用羊肉,应该问题不大哈,为了保险起见,腌制时可以撒入少许嫩肉粉。
 
**最后一点,串肉串时,注意爪子,不要被签子尖扎伤哦。
 
『分解ing.....』
 
世界杯的受益者---【随心所欲鸡肉串】
 
祝福我,赌球之路,一帆风顺吧!
 
世界杯的受益者---【随心所欲鸡肉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