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36,704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调和糖油饼儿---【香蒜泡菜饼】

(2006-03-24 00:05:23)
分类: 主食
低调和糖油饼儿---【香蒜泡菜饼】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鬼子是我的朋友,用北京话说,她是我的发小儿。我看她,跟我看自己,没啥区别。

 

她在自己的圈儿里,有了点小成绩。一起腐败时,我都忘记前言是什么了,她突然很严肃的来了一句“我想低调一点儿”。

 

我当时就乐了,如果说“我想低调一点儿”和“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我的爹地妈咪”一样,是一种开玩笑时说的话,也就罢了。如果是认真的,那未免有点可笑了。当然,前提是,我们还不问,你有没有资格说“我想低调一点儿”这句话。

 

我也欣赏低调的人,那是一种难得的生活态度。但真正低调的人,根本就不会让你有机会听到他说“我想低调一点儿”。

 

关于低调,明星大腕在媒体可能跳梁的次数太多了,所以我们也跟着学会了。拿任何人举例都不合适,还是用我自己说事儿,翻译一下。

 

瓜说:“我想低调一点儿,真的想低调一点儿。”

 

其实,瓜在说:“求你们了,求你们赶紧知道我吧,赶紧记住我的名字吧,我太想出名了,出了名,就能赚大钱,赚了大钱,我就能吃上糖油饼儿了。”

 

我用唐僧说话的频率对自己说:“你想吃糖油饼儿,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吃呢?”

 

我想说什么呢?哦,我想说的是:瓜,在你还关心点击率,还关注回帖数量的时候,你就老老实实的直说,你想吃糖油饼儿,别拿低调说事儿了,寒碜!

 

与鬼子共勉

 

2006322

 

(这篇文章一定会挨骂,但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香蒜泡菜饼】
 
原料:
 
鸡蛋一个  香蒜辣酱2汤匙  泡菜汁适量 
面粉200克  泡菜适量  培根一片  香葱3根   白芝麻少许
 
做法:
 
1)把泡菜汤挤出放入碗中备用。将打散的鸡蛋、泡菜汁和香蒜辣椒酱调和在一起。将泡菜和培根分解切碎,香葱洗净切葱花。
 
2)面粉倒入碗中,调入配好的汤汁,搅拌呈稀糊状,如果太稠,可以适量添加清水。然后,倒入泡菜碎,培根碎,葱花和白芝麻,搅拌均匀。
 
3)煎锅中倒入少许油加热,待6分热时,倒入适量面糊,用铲子抹平,用中火双面煎熟即可。装盘后,可以再撒些芝麻和香葱点缀一下。
 
超级罗嗦:
 
**泡菜汁和香蒜辣椒酱都有一定咸度,因此可以不在面糊中添加食盐了,如果你口重,当然可以适量添加少许哈。
 
**以上内容的配料可以自己随意发挥,随意搭配,家里有啥就用啥,别找机会去败家~~
 
『分解ing.....』
 
把泡菜汤挤出放入碗中备用。将打散的鸡蛋、泡菜汁和香蒜辣椒酱调和在一起。将泡菜和培根分解切碎,香葱洗净切葱花。
 
低调和糖油饼儿---【香蒜泡菜饼】
 
面粉倒入碗中,调入配好的汤汁,搅拌呈稀糊状,如果太稠,可以适量添加清水。然后,倒入泡菜碎,培根碎,葱花和白芝麻,搅拌均匀。
 
煎锅中倒入少许油加热,待6分热时,倒入适量面糊,用铲子抹平,用中火双面煎熟即可。装盘后,可以再撒些芝麻和香葱点缀一下。
 
低调和糖油饼儿---【香蒜泡菜饼】
 
比起糖油饼儿,其实,还是泡菜饼好吃!
 
低调和糖油饼儿---【香蒜泡菜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