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哥
八卦壹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03,137
  • 关注人气:279,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2008-07-24 15:01:10)
标签:

爱在中国行

娱乐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李亚鹏:打得就是你

李亚鹏痛打香港狗仔,当然有不理智不对的地方,但香港狗仔猛拍2岁的李嫣还是引起了整个网络的大讨论,超过半数以上的网友都支持李亚鹏,说该打!连小孩子都不放过太气人了!人家李亚鹏都说大人随你拍,不许拍小孩。干吗把相机睹到小孩子脸上?该打,其实李亚鹏并不是第一个想打香港狗仔的人,想打香港狗仔的明星大有人在,不信请看: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章子怡:香港是个鬼地方

章子怡比李亚鹏还勇敢,她也是第一个向香港传媒说“no”的内地女星.2001年4月,章子怡拍摄电影《尖峰时刻2》期间传出和成龙父子间三角恋,香港媒体描述章子怡在成龙片场47岁生日庆祝会上不单送上五个香吻,还坐上了对方大腿、共饮一瓶蒸馏水、喂对方吃水果等,而且香港传媒甚至还爆出成龙父子因章子怡而产出不合等种种传闻。让章子怡抱着电话多在角落跟妈妈哭诉。2004年4月,香港杂志又登出章子怡施展浑身解数成功“钓”得霍震霆二公子霍启山,用非常露骨的文字将章子怡形容成为攀入豪门的拜金女,2004年8月香港传媒跟拍两人街头激吻,不仅直截了当形容她下功夫钓金龟婿,还写她性格豪放。已经走红好莱坞的章子怡面对香港港媒体的负面报导,曾经负气地说过,“香港是个鬼地方”。这句话得罪了整个香港媒体。香港本土媒体更不会关注她的电影本身,而是变本加厉地写她傲慢,数落她的穿着不得体、举止不够大方。她的一举一动,都会被香港媒体当成话柄来写。不管她出征国外电影节的风光,或是摘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均不是香港媒体关心的重点。但章子怡不怕这些,章子怡有一次在香港守着香港的记者说:“我很讨厌你们香港的某些记者”。章子怡还曾经因为狗仔跟车,派自己的保镖下车与狗仔交涉……具体怎么交涉的就不知道了,只知道狗仔再也不敢跟着章子怡了。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赵薇:最憎恨香港狗仔队

从1997年的《还珠格格》开始,赵薇在娱乐圈的上升速度一时无人能出其右,那一年,21岁的赵薇,被香港媒体誉为土气、不雅的窜红艺人,说她是票房毒药并且预言她的上升速度与殒落成正比。时隔数日,一张在新品发布会上的赵薇相片,被香港媒体以"当众大嚼口香糖不雅,赵薇面容被毁"为噱头再次被多处转载。气愤地赵薇面对香港媒体回答:我嚼口香糖,有什么问题吗?而这张照片被誉为恶搞赵薇最经典的照片。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ylss/2006-06/21/xin_5306032114049481567136.jpg

  赵薇一身便装打扮到上海缤纷年代卡拉 OK唱歌,由于车子太高未能驶入该大厦停车场,被迫与助手下车步行。此间,有几位香港记者上前欲采访赵薇,赵薇当即厌恶地吐出一句:“最憎恨狗仔队!”随即扭头大声问助手报警的电话号码,企图报警驱赶记者。一边和助手拨打报警电话,赵薇还突然腾出手推搡记者镜头,完成一连串“泄愤”动作后,与助手迅速走进大厦。果然不出五分钟,警察到达大厦楼下,在场记者不得不很快离开。赵薇整狗仔队自有一套。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香港媒体拍摄的那英走光照

那英:看到那个记者,我一定动手打他

    即使是被大陆歌坛尊敬的那天后,同样逃脱不了香港狗仔的围追堵截。近十年来那天后未曾被拍过走光照,但那英早年参加香港劲歌金曲节目,穿上短裙在节目中玩跳绳,不慎被香港某报记者拍下走光照,令她哭成泪人,还叫着要自杀!
  那英经理人邱小姐说,那英看到自己的走光照被刊登,觉得十分丢脸,对着她说想自杀!而她个人觉得,当然拍这照片的报馆是不对,可是他们公司亦有检讨的必要,假如他们事前知道会有一个跳大绳的环节,一早通知那英应穿什么衣服出席,就不会有不愉快的事发生。那英看到报纸后,简直气得七窍生烟,她激动地说:“我入行十年,从来未被拍过这种照片,我觉得好丢脸!不要让我见到那个拍我照的记者,我一定动手打他!”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张国荣:香港传媒有些是要骂

 张国荣广州热情演唱会结束后,张国荣在酒店举行庆功宴,拒绝“苹果日报”记者进入采访,当张国荣接受访问时更问清楚现场有没有“壹传媒”记者,然后为连月来某传媒的针对性报导逐点驳斥,为自己大平反,张国荣理直气壮地说:“我在记者会上首先是多谢香港传媒,只是骂那些找碴的传媒,他们戮不死我,我真的不怕,我够坚强。”  “香港传媒有些是要骂,我已经不生气,明知他们讲废话,最好笑是说我和13个猛男去泰国庆祝生日,刘嘉玲、刘培基都在一起,但传媒却不拍他们,无聊。”这是在这样的媒体环境中,才造成了张国荣得抑郁和英年早逝,因为狗仔天天关注他的私生活,令他快要爆炸。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张曼玉:我绝对赞成要立法严惩那些下贱传媒的行为

   我愈来愈觉得一些香港人心地变坏了,喜欢批评和取笑,不容许别人有私人空间,又不关心别人。我绝对赞成要立法严惩那些下贱传媒的行为!他们追车闯入私人地方以为好刺激,他们为杂志社卖命,不明白自己对法律、对社会、对生命是有责任的!”这就是无孔不入的狗仔。张曼玉曾经讲过一个故事,对我触动很深。张曼玉说她最讨厌的就是香港的记者,她离开香港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香港的狗仔。张曼玉说狗仔对可以一个月天天驻扎在她家楼下,令张曼玉苦不堪言。张曼玉曾经一个星期天天住在家里不出门,只有等狗仔吃饭离开的时候,她通过楼下保安的通风报信,才敢下楼活动活动。

     而且张曼玉只要外出,就算是买东西,也有媒体跟踪。张曼玉自己都很奇怪:“我去哪里买东西,没有告诉任何人,但只要我出去,5分钟之内狗仔就会赶到,而且等我走了他们会问超市的导购员我都买了些什么,完全活得不像个人。”
     张曼玉在香港的海边买了一幢海景别墅。价格非常高,而且窗外风景非常好。而且张曼玉说窗外没有任何建筑物,只有很远的地方有座山,张曼玉在这里买房子就是为了生活的舒服自在。可令张曼玉奇怪的是,她在报纸上看到了自己在家里的生活场景,而且是一个星期在房间内的生活。她害怕极了,狗仔竟然连续偷拍的她1个星期。张曼玉说“他们竟然把相机架在了对面山上,而且可以拍到我的脸。我竟然在别人的镜头里没有遮拦的生活了一个星期,太可怕了!”为此她强烈呼吁香港特区政府“真该做点事”,否则再这样下去香港就没有明星了,他们把香港的明星都“杀死了”!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李亚鹏打记者为谁报仇雪恨?(图)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盘点10大明星打人事件(图)

刘嘉玲为何嫁定梁朝伟?(组图)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刘嘉玲披婚纱秀12克拉钻戒(图)

最想暴打香港狗仔队的六大巨星(组图)

欢迎点击红字进入达人钧钧的blog和空间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征集独家娱乐消息
QQ:536628818(注明提供娱乐内幕) 
严正声明: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本人允许严禁转载,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支付稿酬经本人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请联系:
msn:vivijunjun@ hotmail.com
 QQ:536628818(注明联系理由和博客) 

 《越狱》男主角现身中国拍广告(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