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于周内随时有单日暴跌的可能

(2018-09-17 06:09:26)
标签:

财经

丁午

股票

杂谈

    上周五沪深两市受外盘影响双双小幅高开,首只养老基金成立,但对疲弱的市场毫无作用。投资者恐慌观望情绪依旧,A股在快速的消化了周四的强势后再度 下行,不确定因素在不断增加。盘中仅有一线蓝筹及酒水等板块维持上涨,两桶油连续拉升为市场贡献巨大。但中小创极速下行导致午后全线下行。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 2681.64点,下跌4.94点,跌幅0.18%,成交1049.9亿;深指报收于8113.88点,下跌49.88点,跌幅0.61%,成交1457.7亿。两市成交量略有收窄,后市如量能无法有效跟进, 失守平台后风险恐加速释放。

    上周五沪指报收了一颗阴十字星,预示着变盘在即,两市随时有选择方向的可能。成交量连续萎缩,且无实质利好公布,市场很难出现质变,风险加速释放的可能已经越 来越强烈。前文指出沪指的短期压力已经下移到2700点,上周五沪指无法突破该阻力位,本周两市很有可能进入风险加速期。包括一线蓝筹在内的诸多板块随时有较大级别的 整理,酒水、次新、高股价将成为新的雷区,随时有多米诺骨牌效应。5子浪一旦打开了杀戒,将殃及所有板块,市场即将接受空头的一轮暴虐。本周为关键变盘时间窗,A股于周内随时有单日暴跌,大面积跌停的可能。投资者要时刻提高警惕,谨防9月下旬5子浪启动带来的风险。本轮大幅整理过后,A股市场将迎来一次中级反弹,也是一次底形 成的拐点。投资者需要调整好心态,在经过一轮暴虐后A股又将迎来年内唯一一次最佳的投资时点。但板块分析依然会非常严峻,差异化涨跌会长期的运行A股市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