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春国贸
长春国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345,929
  • 关注人气:50,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平安绯闻女友朱洁静被批人品差爱说假话

(2013-03-29 00:11:44)
标签:

长春国贸

独家

爆料

娱乐

分类: 娱乐
    文/长春国贸

    28日,长春国贸得到某舞蹈真人秀节目一离职工作人员的爆料,其内容直指平安绯闻女友朱洁静。爆料人向长春国贸提供了一段音频资料,据称源于2月25日节目录制现场无意中收录的一段导师之间的对话,虽然背景有些嘈杂,但还能清晰可辨对话内容:陈小春、金星、方俊在议论某位学员,认为其态度作假,说话做作,舞品值得怀疑。据爆料者称,在这两分钟不到的录音中,被导师们频繁提及的舞者,其实就是前不久被曝光的平安绯闻女友——朱洁静。 

独家:平安绯闻女友朱洁静被批人品差爱说假话

    若只是其中的一个导师对朱洁静有意见,那或许存在个人偏见的可能性,但如今三大导师一致认定朱洁静有问题,那看来这位朱大小姐貌似人品不佳噢!另外据爆料人介绍:朱洁静台上、台下表现有着天壤之别,虽说这位上海歌舞首席的舞蹈功力毋庸置疑,但却缺乏了一个舞者应该具备的态度。就像金星说的,她满口谎言,她的attitude有问题,舞蹈功底和舞者态度是两回事。金星作为导师虽然要求严格言语犀利,但台上台下作风一致,语言直率且从不说假话,音频中“金犀利”的话自然可信。联想到此前朱洁静曾在舞台上说自己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坚守最清贫的职业,如今看来她那番慷慨激昂的舞者论不过是其搏出位的一种手段而已。而一向好脾气的陈小春也忍不住吐槽:从第一天开始就非常不喜欢她的傲气。回看初赛期间,当朱洁静一支舞毕,陈小春开始点评时,朱洁静全程与陈小春没有目光交流,大有无视导师之嫌。方俊也直言朱洁静从来不听指挥,暗指朱洁静是个极端我行我素的舞者,训练过程中极其自我,全然不服从大局。

独家:平安绯闻女友朱洁静被批人品差爱说假话

 

    评委此番评论,确实有据可依。之前见诸报章的她与平安街头拥吻照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两人侧对机位角度可疑,疑似摆拍。朱洁静被指借机抱平安大腿上位。的确,顶着上海歌舞团首席舞者和平安女友的双重身份参加比赛,博名博利的参赛动机十分明显。此前种种,不是巧合,而是有意为之。站在专业角度,导师们不能因为主观因素淘汰一个极具舞蹈功力的学员,但作为观众,我们完全有理由摒弃一个借炒作上位、动机不纯的舞者。朱洁静的虚伪面具已彻底被揭开,所谓千人所指无病而死,朱大小姐的以后的日子定不好过,作为男友的平安也大有躺枪的可能,但长春国贸的眼里是容不得一粒沙子的,在此只能对平安兄深感抱歉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