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66,801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购新规带来新的机会!

(2018-11-12 06:28:55)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早参


 

这个周末,“双十一”开始霸屏模式。成交额不断刷新纪录,创造新的历史。10726秒,成交总额即突破千亿大关,早早超过2015年销售全额。

 

不过股市也来凑了个热闹,打折销售!据统计,年内破净股数量大幅增长,破净股数创历年“11.11”之最。

 

以最新收盘价计算,目前A股市场上共有372股破净。其中,市净率最低的是厦门国贸,最新收盘价为6.66元,市净率0.48倍;其次是华映科技,市净率0.49倍;厦门信达市净率0.52倍,位居第三。

 

当然这个周末除了购物成为热点水平刷屏外,还有一个与之相关的回购也在资本市场刷屏!

 

号称史上最强回购来了!规定上市公司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或20个交易日内股价跌幅累计达30%的,可以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进行回购!

 

而且还拓宽了回购资金来源、适当简化实施程序、引导完善治理安排,鼓励各类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此次有三大亮点:一是基本明确“护盘式”回购标准;二是对金融类上市公司回购“松绑”,三是给回购后实施再融资开出“优惠”。可能会对盘面形成积极影响。

 

数据显示,符合这一标准的两市个股逾400只,如此大的利好,市场也是对这些公司充满了想象力!

 

当然从上周的市场来看,整体仍然属于调整阶段,所以具体的盘中会掀起多大的波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技术上看,当前处于第三波C浪下跌修正阶段,刚好是C浪的第九波下跌,而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的调整幅度都已接近尾声!所以在跌破2600点的整数关口后,2500点将会有较强的支撑,所以此处止跌回升概率较大!

 

短期指数虽然调整,但是个股的活跃度还是比较高的!其中创投概念、壳资源概念和ST概念个股的炒作也是如火如荼!恒力实业的11个连板、弘业股份的6连板、群兴玩具的5个连板都在刺激着概念个股的炒作!

 

总体来看,虽然大盘处于震荡回调,但是下行空间有限!投资策略上,在保持谨慎,合理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短线可关注回购概念个股的机会!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