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泰不满欺骗红杏出墙     火箭BIG3水到渠成

(2008-07-09 11:10:42)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NBA

文/水清清

 

一周前,阿泰表示自己要留守国王,因为他是国王的希望;一周后,阿泰改变了口吻,他后悔自己没有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并且强烈的表达了自己对国王欺骗行径的不满,因为国王重建的核心不再是他,因为国王长期计划中也没有他,与尤德里相比,国王对阿泰的作法让这棵红杏有了出墙的念头。

 

只要阿泰抬眼向自由市场那么一瞥,他肯定也会后悔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布兰德、戴维斯等球队老大都已经跳出了合同试图在自由市场上试试水,他们不仅是为了谋求一份大合同,更大的愿望是能够找到一支有实力问鼎冠军的球队。当戴维斯加盟快船后,布兰德的回归也指日可待,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实现冠军梦。而已经30岁的阿泰,如果期待国王重建,然后在国王取得冠军,看起来未免有些荒唐,当他把目光回顾一下西部球队的时候,无疑对已经垂青他很久的火箭会动心的。

 

目前火箭的阵容中拥有姚明与麦迪的组合,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还有新秀赛季表现乍眼的斯科拉和兰兰,后卫群中拥有着斯通和小艾二号及曾经的榜眼弗老大,这样组合的魅力阿泰会拒绝吗?同样会有人疑问其他如湖人及马刺等球队的冠军根基也不差,不也一样会获得机会吗?不同点在于,是谁出的筹码更能打动国王,就目前的国王而言,火箭手中的筹码更能够打动他们。

 

如果阿泰逼宫成功,国王小前锋上无人可用;内线只有布拉德·米勒一人在单扛;外线射手群也只有马丁和加西亚有一手三分,这样如果火箭能够舍弃巴蒂尔、海耶斯和海德再加上一些现金筹码,阿泰应该垂手可得。对于国王来说,巴蒂尔在小前锋位置上的防守和三分可以弥补阿泰走后的空白,而蓝领海耶斯为米勒也能分担一些压力,外线海德在常规赛中的三分命中率也会给国王带来希望,这样的交易对于两个球队来说,达到了各自实力的填补。而从薪金上分析,目前阿泰在国王今年的薪金是740万美元,而本年的巴蒂尔是637万美元,海德的新秀合同200万,再加上海耶斯的160万和一些现金筹码,对于阿泰这个千万级的球星来说也能够达到薪金对等。

 

对于现在火箭而言,虽然莫雷强调不需对阵容大改革,但如果阿泰强硬的逼宫成功,他会不为之动容吗?如果迎娶到阿泰,不但能解决火箭的第三得分点问题,他硬朗的打球风格和强硬的防守也会为球队带来新面目,阿泰火爆的脾气和求胜欲,能够增进全队的求胜欲,并在精神上威慑对手,野兽面临红杏出墙,莫大人赶快动手吧。

我的火箭文章: 透过工资帽看火箭交易   2人必走1人必签

               3号位乃火箭软肋   不增攻击替补巴蒂尔必走

               BIG3计划大巴必被交易   他能弥补小前位置

               若巴蒂尔被交易    3悍将谁会成为火箭第6人

                   姚明功过三七开     火箭的最大毒瘤竟是他?

                   火箭交易应追求阿泰     卡特请不要过来搅局

                   火箭是树麦迪就是根    交易小麦会成千古恨

    我的足球文章: 完美的足球解说    谁能与健翔搭挡?

                   走光女王力"挺"意大利出线   华丽足球未走到尽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