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博文
个人资料
毕淑敏
毕淑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54,078
  • 关注人气:45,0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书分享之(6) 死海按摩

(2014-11-09 16:21:20)
标签:

杂谈

书名 藏在这世界的美好

篇名 死海按摩

死海SPA不讲究手法,最大的利器就是那一滩滩死海泥。

死海泥在我身上慢慢蔓延,刚开始感觉到的是一种混凝土般的重量,然后是一种煮好后晾了半个小时的热粥糊上来的温热。一种温暖的力度渐渐将身体包裹,越来越沉。SPA师用她的手指,在我的后背蜻蜓点水般的掠过。完全不是按摩——既不是中式的,也不是泰式的。她只是将没有分布均匀的死海泥浆抹平,像一个负责的瓦工,不让地砖背后的水泥存在空白。

我的一位朋友,是开SPA店的,生意兴隆。她说,你知道什么人最爱进SPA店?

我说,不知道。

她换了方式卷土重来,问,你觉得是男人还是女人爱做SPA?

我说,男人吧。你没看到那些突袭整治的活动中,逮住的多是男人。

她忿然了,说,偷换概念。我说的是正规SPA,不是香艳场所。我的店女客人多。

爱做SPA的女人是有特点的,她们多已过了女人最好的时光。SPA,说白了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抚摸。大龄女子,没有人爱抚,皮肤就饥渴了。她们多是正经的女子,不是随便让人摸的,只有花钱来做SPA。离了婚的女人,原先尝过抚摸味道,陡然间消失了,皮肤就呻吟。她们被自己的身体搅得烦了,就找到我的店里来。皮肤不管那么多,只要有人精心地一寸寸地擦拭过它,它就知足了。时间长了,它还会上瘾呢。你爱惜了她的肌肤。

以我的医学知识,千万不可小看了皮肤,它可是名门贵胄。它和大脑共同发源于人体胚胎的第三层,也就是外胚层,和我们的整个神经系统是同门兄弟。说简单点,你可以把皮肤可以看作是人脑的外层,神经系统的延伸。

朋友说,我主要让按摩师抚摸女人们的背部。背部这个区域很古怪,按说你露出脊背并不涉及敏感区域,穿比基尼的女子,大幅度地裸露后背,是女子身上最不怕曝光的部分。但一个人最不能自触的部位,非背部莫属。只有另外一个人才能不遗漏地触抚你的背部。小的时候是父母和亲人担当此责,成人之后就只能由伴侣承担。背对于女子是神奇的,按摩的频率不要保持均一。人不是机器。力度忽轻忽重,更有梦牵魂绕的感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