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6,168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州足球总在做领先全国的事,恒大球迷专用助威大巴横空出世将更好造福拥趸

(2016-07-10 09:13:06)
标签:

恒大

球迷

助威

大巴

中超

广州足球总在做领先全国的事,恒大球迷专用助威大巴横空出世将更好造福拥趸

  (本文所有照片由摄影师冯嘉安提供)

广州足球总在做领先全国的事,恒大球迷专用助威大巴横空出世将更好造福拥趸

广州,作为中国有名的足球城之一,除了拥有顶尖的职业球队作为城市名片,其良好的足球氛围也是关键原因。大家都喜欢看足球,热衷于为自己心爱的广州队助威,由此产生的效应让每一个比赛日,广州队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及周边都会变得异常热闹。不可否认,这些年广州足球的持续火爆离不开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这张城市名片所绽放的耀眼光芒,不过笔者认为球队连续斩获好成绩仅是一方面,秉持着“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断在广州实施一些足以领先全国的举措,同样是让广州足球氛围愈发浓郁的原因。因为其中的很多做法,真的让我们的球队展示出更职业的一面,也更好推动了球迷文化的积累与建设。

 

近期,对于广大广州对球迷而言,又有一大福音将降临羊城。你见过会移动的绿茵场地吗?你想象过身处急速行驶的草坪上,穿梭在广州的大街小巷的场景吗?全中国第一辆球迷专用助威车,化身为移动的球迷足球场,将于710日迎接热情的广州球迷,与恒大荣辱与共,举杯共享。然而这一次的“领先全国”,依然属于在成绩上同样领先全国的广州恒大所拥有,毕竟可以第一时间享用的,是铁杆的恒大拥趸!

 

全中国第一辆的恒大球迷专用助威大巴车,共同迎接激情看球赛季。细看这辆车,车身选用恒大的主场颜色红色,非常抢眼霸气;车顶为球队的文化涂鸦,酷炫十足;足球和啤酒的标识也响应了这个火热的夏季,球迷们的热火激情。车上的座位为大红色,地板为草地铺设,这样的车内设计宛如一个移动的足球场,很有创意,也十分迎合主题。

 

毫无疑问,广州队球迷是幸福的,除了可以和球队一起享受冲击冠军、傲视群雄的喜悦,还能真真切切体会到与球队、球迷文化息息相关的元素与情怀。大家彼此产生作用,让忠诚于一支球队变得更加美好、更有意义。全国首创的球迷专用助威大巴,正是一个很好的体现形式,它能给球迷更多的新鲜感、亲切感、共鸣感,相信只要合理派上用场,定将更好造福于拥趸们。或许没多久,这一举措就会被其他城市所借鉴,毕竟好的东西就应该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据了解,大巴未来除了接送球迷看球,还会组织支持者们接机、送机,还会有一些与球队相关的参观活动……然而助威大巴的第一次使用,就在今日。710日,中超联赛第16轮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助威车将会随球迷一起为广州队助威加油。本场比赛的对手重庆力帆虽然只位于积分榜的第10名,但是他们距离降级区只有6分的差距,所以他们全队上下精神集中,致力为球队抢分回到积分榜的中游位置。而且重庆力帆在上一轮的比赛当中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进3球,客场大逆转带走胜利。所以本轮比赛,军心统一的重庆力帆队,就算使我们的中超霸主恒大队也不能轻视他们!

 

广州足球总在做领先全国的事,恒大球迷专用助威大巴横空出世将更好造福拥趸

具体上车信息提示:

 

7101600

一号上车点:

芳村的花蕾路(花地食街附近)

 

二号上车点:

天河区的珠村广场

 

两站终点:维多利广场(路线直达,途中不停站)

 

    特别注意:两辆炫酷球迷助威车,分别有不同的路线,而且有不同的停靠站点,各位球迷可以选择符合自己情况的路线哦!A车路线:vt101---天河购物中心(石牌东食街)----天河车陂路商业广场----天河区珠村广场

B车路线:Vt101--- ---五羊新城广场--- ---龙津东路-- --芳村花蕾街

    

    衷心期待恒大球迷专用助威大巴首行成功,未来能够真正派上用场为球迷造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