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恩哲Calvin
张恩哲Calvi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525
  • 关注人气:6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场白

(2008-03-12 21:30:32)
标签:

张凯

开场白

杂谈

分类: 杂谈
 开场白迟到了......?
  浏览过许多精彩的BLOG后,我心里充满了诱惑嫉妒!
 
  现在开始应该还不算晚,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嘻......
 
  看着自己刚开通的BLOG,心里徘徊了许久,不知写些什么才好!看来以后我要用我的生活 瞬间来填补这个新型载体了!
 
对于我这个"电脑文盲"来讲是个比较有难度的挑战啊!说实在的,我不是很善于表达自己!
 
谈到现实总是很无奈,现在已经是网络时代了,那咱可不能拖时代的后腿啊!
 
接下来的日子里小凯愿意和大伙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                         
 
                            握住张凯手
                                永远是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