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鹤鸣
常鹤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89,487
  • 关注人气:20,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风水小锦囊__拯救婚姻(五)

(2008-03-17 07:12:08)
标签:

婚姻

风水

常鹤鸣

预测

解灾

分类: 生活风水小锦囊(实用型)
 

    在给大学生讲课时,有位女同学问我:“为什么现今社会有那么多对夫妻都要离婚呢?她们真没感情了吗?”像这样的问题不知有多少人问过我,但向各位明确一点,我不是什么婚恋专家,也不是心理医生。

 

    仅从风水及命理上看,我认为,很多夫妻在离婚时都不知什么原因就离了。现在的糊涂虫可真不少!领了离婚证后,不少女人这叫一个号啕大哭,同样不少男士连续几周以酒为乐,忍两天没忍住就去歌厅找小姐。有钱的还好说,就怕被前妻扣走一半的主,钱一没,找小姐不得不去远点的地,离开北京,去周边外省市搞去,这叫一费时费力,也不便宜啊!还有的遇上两土匪,点儿背的没准连命都搭进去了,风险还真不小啊。

 

    当然夫妻双方肯定都有问题,但还不至于离!从命学上看,很多离婚的人情缘根本就没断,所以有不少离婚之人都后悔了,总觉得重新找的那位老公或老婆不如前夫或前妻。到后来呢,复婚的也大有人在。说明什么,两人还是心里有着对方。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当然,经过我长时间的堪宅积累,发现很多离婚的家庭都存在着风水上的问题,本不至于离婚,却因家里的摆设出现不合风水的现象,才导致离婚之事。

 

    现我把导致离婚的风水因素整理出来,大家赶快比对一下自己的家有没有下面的情况,若有,马上改善吧。

 

    导致离婚之风水条件:

    一、卧室东南角摆放梳妆台

    在此地放梳妆台,你不想离婚,差不多到日子时也得离了。原因:风水上东南为女主人的神经系统,五行属“木”。梳妆台上面肯定有镜子吧,镜子属五行的“金”。前几篇文章我讲过,金与木的关系,是金克木啊。也就是说代表女性神经的木已被镜子的“金”克制住了。你想啊,一个人的神经若出了毛病哪行啊,肯定会找事吧,找谁的事?谁离的近就找谁麻烦!已做老公的男人们,你们可要小心啦!出现这种问题怎么办?还怎么办!把梳妆台挪走,换别处去。现在不挪,更待可时?

 

    二、卧室墙体颜色为大红或明黄色

    这种情况我也是经常见到的,一般是年轻的小夫妻,家里卧室涂个带点色儿的总觉得刺激,孰不知,你们刺激过了头啊。大红色多乍眼啊,明黄色多刺眼啊。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够能折腾的。你们知不知道卧室是睡觉的地方?弄那么醒目的颜色也不怕烧得慌啊!再者说了,红色也好,黄色也罢,都是令人兴奋的颜色,你们天天兴奋,身体哪受得了啊。女人还好,男人可不行啊。时间一长你身心疲惫,你的小娇妻一看你“某个”方面不灵了,马上踹掉你!好多男士就是这么被女人踢掉的,小心点吧。还不快点把颜色调得舒服些?!我建议:米黄色、淡粉色、浅紫色都行,哪怕是一墙白色亦可以。

 

    三、睡床上方灯把床一分为二

    最常见的就是这个现象了,估计读者们你们家现在的睡床的正中间上方有一盏美丽的吊灯吧,这么漂亮的灯要是让你摘掉就太可惜了,可是你不得不摘。它除了影响你们夫妻感情以外,还会影响你们的肠胃。有些人总是肚子疼,一看,自己睡床上有一盏吊灯。这种一箭双鵰的灯如此害人,我们必须清理之!其实床上方最好空着,不要有灯。有的人说放一个吸顶灯就行了,没有冲射力。我的看法则不同,什么灯最好都别放。若非要有灯,放在床头对面的墙壁上就可以了。当然了,你若闲灯不够用,可在床头柜上加盏台灯也行。

 

    四、床头上方墙上放夫妻照

    这种情况更是很普遍,有的人肯定站起来反驳我,卧室放张小俩口的照片也碍着事啦!我的回答是:当然碍事了,你想想,夫妻两人上床睡觉时,实际上是背对着照片的,你试试就知道了。这样睡觉,天天如此,时间一长,冥冥之中形成一种力量,什么力量?就是让你们夫妻间不和谐的力量。那应该怎么办?很简单,就是把照片放在床头所对的那面墙就OK了。你想啊,每天上床躺下后,在眼前能欣赏到两人曾经结婚的场景,是多么惬意的事啊。

 

    当然以上之谈并非绝对,我只是把容易导致离婚的大概率的情况总结了出来,若你家有其它布局相抵,可无事。但是歪打正着的事不是谁都能遇到的,还是老老实实地看一下自己的摆设吧。说不定你的家就有问题!

 

未完~~~~~~~~~~~

 预约:测事、解命、择日、合婚、起名、解灾超度、净宅、开光、风水、法坛布阵

学习:易经、梅花、八字、面相、奇门遁甲、测字、归藏、玄空、玄命、数机、择吉、超度,符咒等班

 

预约电话鹿晴:1326938555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