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震荡攀升的大格局正在形成

(2019-09-03 12:11:31)
                 大盘震荡攀升的大格局正在形成


      昨天大盘在利好的情况下,大反弹,今天又开始震荡,反复震荡的大格局仍然是主流,结构性的板块个股机会仍然主导赚钱机会。市场不存在连续大涨或连续大跌的可能,窄幅震荡是主要格局。机构博弈加大,板块轮换加快,闲潭云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正所谓,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热点还是有的,但震荡反复无常,大部分股票都是震荡,结少数股票被主力拉抬,形成局部赚钱效应。
      影响今天大盘震荡的主要是:8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5%,比上月小幅回落0.2个百分点;8月,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8%,比上月微升0.1个百分点,显示非制造业总体保持扩张势头,增速略有加快,在贸易战的影响下,经济会相对艰难一些。但管理层的维护,A股仍然有希望震荡攀升---虽然过程反反复复,但大趋势会有机会反弹。
    早盘,半导体、芯片,5G,光刻机、人造肉等概念略强,总体来说,贸易战的阴霾还未散去,农业、猪肉还会反复走强,科技概念是主流,一般都是调整过后又会企稳反弹,中线股票慢慢拉高,很多人看,慢啊,但就像乌龟一样,谁活得过他?一不注意吗,几天就拉几个板,股票拉起来真快,平时慢悠悠的,耐心持有,我感觉,医药、5G都是最好的大方向。
     科创板上市过后拉一波就歇菜,然后无聊的低迷,早盘突然又开始拉一把,但估计都是一日游,后面谁去接盘?还是玩主板上的股票,补涨的股票一定是题材热点,前期大涨一波,回踩后一直下跌横盘,然后买入,持有。跟庄俱乐部,中线买入慢慢盈利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