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考者
思考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313,471
  • 关注人气:218,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2010-02-23 07:50:36)
标签:

王菲春晚裙子

王菲造型

海外我见

散粉思考者

时尚

分类: 海外我见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什么价(组图)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揭秘王菲整容真相(图)      揭秘破坏王菲李亚鹏婚姻的小三儿

文/散粉思考者

退出舞台多年的天后王菲在春晚高调回归,散粉思考者很是期待。在春节前就看到了她彩排照的造型,说实在的很是失望。抱着希望,也许春晚那天她会有什么惊喜,可看到她穿的和彩排时是一样的。虽然媒体对王菲造型给了不少赞同的声音,但是散粉思考者却一直不敢苟同。个人感觉曾经引导时尚潮流的王菲,这次复出可真是离时尚太远,更别提引导潮流了。不知是王菲的品味退化还是春晚导演的品味有问题,或者是散粉思考者习惯了欧美流行风格,觉得王菲这身衣服在欧美即便普通人也都不太愿意穿,和流行歌手的身份实在是不相配,更别提流行歌后了,不仅一点不酷,发型还像大妈。那件衣服的色彩和式样整个是十几年前还能看得过去的风格。引导潮流的王菲竟然退化到十几年前的“流行”水平上去了。唯一能看得过去的是那双修长美腿,眼睛还算漂亮但用了美瞳。

 

前几天散粉思考者偶然在西雅图的Nordstrom Rack 店里看到了王菲春晚穿的衣服!给大家实拍下来。这Nordstrom是个高级百货店,而Nordstrom Rack 是Nordstrom店降价处理的东西。发现她春晚穿的那个式样在被降价甩卖,价格便宜得快跟卖大白菜差不多了,有些名牌货物降价很多时候是因为尺寸特殊,可是这衣服各种尺寸齐全,却是仍旧无人问津,可见欧美的审美风格有多不同。国内不少人喜欢花里胡哨的颜色大杂烩,散粉思考者发现欧美人比较喜欢单一颜色的衣服,一般不超过两种颜色,而且不是艳丽的色彩。流行往往靠各种配饰体现。难怪这衣服美国在卖不动。回想当初刘晓庆从香港地摊上花了5港币买了件毛衣穿上春晚还带动了流行(详见 刘晓庆敢穿5港元衣服上春晚说明啥(图)),可现在国内发展了,人们眼界开阔了,开放之后什么不知道,王菲还想仿效刘晓庆唬住国人那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现在散粉思考者给大家看看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到底卖什么价。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这衣服就和其他降价衣服一起扎推挂在那里,散粉思考者发现色彩和王菲穿的一样才拿出来,结果发现原来就是她穿的款式,一点不差。特意把衣服拿出来放到前面拍了照。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和其他衣服扎堆,看起来实在是普通不过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这个衣服的牌子是Elizabeth and James.中国制造。其实一点不稀奇,知名品牌也分等级。现在很多国外中等和下等些的知名品牌的衣服都是在中国制造,拿到国外卖。才能有些价格优势。而高级的品牌,反正是真正有钱人才买,价格高些无所谓,要得就是原产。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原价395美元,现价不到125美元。大概合人民币850元!!!大家敢相信天后穿不到1000元的衣服上春晚吗?真和刘晓庆83年的5港元衣服有得一拼。

 

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把衣服单独拿出选最好的光线和角度拍一张,感觉似乎好些了,但怎么看也都和时下流行太不沾边。

日本AV女优苍井空真空着装惊爆眼球           李嘉欣产后迅速复出的惊人秘密


推荐阅读  

海外我见                               实拍:日本的牛郎长啥样(组图)实拍:王菲春晚穿的裙子在美国卖得多便宜(组图)

实拍:日本人在地铁里爱干啥?(组图)        实拍:去日本感受到的中国影响力(组图)

实拍:日本街头啥样车最流行(图)            实拍:日本人拍传统结婚照有多难(图) 

实拍:日本的无家可归者(组图)              实拍日本吃一颗长寿7年的黑鸡蛋怎么做出来的(图)

实拍:少见的日本人神社婚礼(图)            在日本打的会要你多少钱(图)     

 

为嫁富豪甘愿当后妈的八个大牌女星(图)         省钱省到家了的十个大明星(组图)

相信干的好不如嫁得好的十个女星(图)          12位昔日红女星今日邋遢糟妇             

从小三变成正室的10位红女星(图)          惨被小三夺走爱人的10位红女星(图)

因受打击而面容憔悴的十个明星(图)      在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的十个明星(图)

日久生情却没白头到老的十个明星(图)            合影时不幸被比下去的20位女星(图)

一见钟情却没白头到老的十个明星(图)            宣称不愿嫁入豪门的12个女星(图) 

曾遭众人唾骂的十大女明星(图)                  身份证遭曝光最令人同情的十大装嫩明星 

 

美国让我震惊的售后服务                      美国的公务员挣多少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