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博士
郑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732,763
  • 关注人气:223,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花可能影响到你的情感和运势!

(2009-10-16 08:13:37)
标签:

女性

家居

家庭

健康

房产

校园

育儿

杂谈

情感

婚姻

旅游

星座

假花可能影响到你的情感和运势!

 

郑伟建博士/文


假花指的是不是有生命的人工做成的花,干花指的是真花干枯后的花。郑博士在给家居班学员讲解家居风水时,曾经说过:要谨慎使用假花和干花。

 

其实,真的有不少家庭不少人使用假花和干花,一位朋友这样说道:

“今天我把房间彻底地清扫了一遍,然后把各房间的花用清水都清洗了一遍,原来摆放在各个房间并不明显,今天把所有的真花、假花聚集在一起,才发现我家的花还不少呢。我一直就说自己是个粗心大意的人,缺少女人所特有的细致,也没什么闲情逸致的业余爱好,不饲养宠物,不侍弄花草,我家的真花都是些生命力顽强的绿叶类植物,我家的假花倒还真的不少,这些花都是我当初费劲心思从全市各个花店里淘来的,每瓶花都是我的最爱。” 

 

假花可能影响到你的情感和运势!


还有位朋友说:

“其实无论真花还是假花,我觉得只要让人看了心旷神怡,觉得舒服就好了。”

真的是无论真花还是假花,我觉得只要让人看了心旷神怡,觉得舒服就好了吗?郑博士强烈建议朋友们要好好考虑一下,看看自己是否适合摆放假花和干花。

 

中国传统位理学认为,事事皆神明,意思是说,任何事情、万事万物都有其风水讲究,也就是气场的讲究。通常来说,五行缺木的人适合养花草树木,如果你用了假花或者干花就不合适了。

 

假花可能影响到你的情感和运势!

 

如果你是刚搬进新房子用假花或者干花,那么也会影响到新房和自己的气场,从而影响到健康或感情或运势;

 

如果你刚刚结婚,用了假花和干花,寓意极为不好,对日后夫妻感情也会带来负面影响,同时很可能影响到受孕怀胎。


如果你刚刚参加工作或刚升职,新官上任,而在自己屋宅或者办公室使用了假花或干花,那么,郑博士提醒你,你的前程也会大打折扣。

 

通常来说,卧室和书房是不能使用假花和干花的,如果有些朋友拿不准自己是否适合养花,那么,你也更不能摆放假花和干花。

 

假花可能影响到你的情感和运势!

 

什么情况下可以摆放假花和干花呢?郑博士告诉朋友们:一定是因人而异,比如,一个人五行中木多,又恰好是在金融行业工作,那么,可以摆放干花。但是,即使如此,郑博士也提醒你:少摆放为宜。

 

有位朋友这样给自己找理由:郑博士,我是懒得给真花浇水,还要换花,不如摆放假花和干花来的省事。郑博士告诉她:你殊不知,养花是省事了,但是你的运势和情感却有麻烦了,哪个合算呢?别忘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哦!

 

 

郑博士联系方式:

企业、公司的战略、形象、品牌、营销、团队、房产等涉及风水命理或个人涉及房产、办公、家居、事业、情感、健康等位理、命理问题,请预约郑博士,郑博士将助你一臂之力:

电话: 010—85888993
手机: 13641049715
QQ:   945012937
       
MSN
zggszwj@vip.sina.com 
邮箱:okokabcd@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