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皇城根五爷
皇城根五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49,739
  • 关注人气:1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

(2018-05-29 10:09:00)
标签:

北京街拍

皇城根五爷

街头摄影

美女街拍

时尚街拍

分类: 时尚街拍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夏天适合穿什么衣服?夏天穿衣服,除了讲究好看时髦又清凉之外,还要注意一点,就是衣服的防晒功能。我们都知道,夏季应该选择一些清新或者是冷色调的衣服才是王道,冷色调服装穿着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说起女孩子们的穿衣搭配,那绝对是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对于街拍美女们来说,没有不能穿。人们的性格各有各的不同,穿衣品味也是一样。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这种情况,打开自己的衣橱,充斥着各式各样的衣服,有很多衣服买回来标签都没有剪掉。女人都这样,当初看到漂亮的衣服总是动心想要买,结果到头来连穿都没穿过。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其实穿衣搭配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每个人的身材、穿衣风格、个性也都不同,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搭配风格才是正解。话说一件衣服一百个人穿就有一百个穿衣风格和搭配,只有学会了穿衣搭配的技巧,就不用再困惑怎么穿搭了。要想找符合自己风格的衣服,就要从自己的身体开始找起,只要你能充分了解自己的身材,即使是网购,也一定可以买到适合你自身风格的衣服。有自己的风格,穿适合自己的衣服,并佩戴饰品。即使你穿着普通的T恤,你也可以通过饰品,如耳环或手链包包等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夏季的穿衣打扮,除了热辣性感之外,大多数姑娘们还是会选择以大方得体为主。有时候我们的穿衣打扮不一定要追求标新立异,走在时尚的上端。大多时候我们穿着大方得体就好,大方得体能更显示出穿着者的气质,更招人们的喜欢。做一个魅力四射的女人,衣着一定要穿的大方得体,衣服不一定要穿最贵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多姿多的夏天让人又爱又恨,性感的女人有一种天生的气质。不同于漂亮、可爱、清纯这些单一的标准,“性感”则天然携带某种神秘的特质,给人以想象,具有直戳心脏的震撼力。那么,性感就是坦胸露乳吗?性感不是无底线的露皮肤,那是低俗,其实性感跟穿不穿衣服、穿多少衣服,关系不大。但却和“穿什么”“怎么穿”大有关系。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在这个充满时尚气息的大城市,快节奏时尚生活,北京街头的时尚街拍汇集着全世界潮流讯息和前端文化。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北京街头的老外越来越多,她们大胆开放调皮、活泼有活力,她们自然随性清新感十足,各个尽显随性不羁姿态。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夏天是最炫丽的季节,是时尚美女争奇斗艳的竞技场,飘逸的秀发,微露的香肩,修长的玉腿,随风而动的裙摆,你们就是北京整个城市里最闪亮的景色,走在三里屯的街头可以看到各种穿搭性感的时髦美女,现如今正在流行的各种趋势都能在北京街头窥得一二。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大家注意到了吗?最近我大北京的歪果仁越来越多!走在三里屯街头,擦身而过的都是些金发碧眼的洋妞,随处可见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外国妞。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北京三里屯洋妞最多这可不是乱说的哦!北京作为时尚大都市,三里屯聚集着国内外众多时尚美女,洋妞们的穿着打扮一向都以性感时尚为主打,发挥着独特的魅力。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随着中国的崛起,一些老外开始越来越羡慕中国人的生活。她们羡慕我们的高铁,羡慕我们的治安,羡慕我们的街拍,羡慕我们手机里的各种App,羡慕我们的快递,羡慕我们的自媒体。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老外很爱逛三里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三里屯街拍在歪果仁心目中知名度很高,特别受欢迎啊。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学外国美人穿衣搭配,外国女人都是这样穿衣搭配的,难怪比别人都好看。美人穿着很随意,给人一种流畅的视觉冲击力,十分的有个性。
街拍:你眼中的潮人可能是这样的,这才是普通人的穿搭炎炎夏日,气温逐渐升高,美女们也穿的越来越少啦。拥有大长腿的女孩们承包了异性的目光,美女长得很漂亮,身穿一件红色波点连衣裙非常美丽,她没戴什么配饰,也显得光彩照人,在典雅之中透露着俏皮气息,她穿衣搭配太惊艳了。原来外国女人都是这样穿衣的,难怪那么好看。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