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颖博士
黄颖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82
  • 关注人气:1,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认真的女人最美

(2008-03-05 10:48:35)
标签:

抗衰老

人生态度

健康

美丽

分类: 杂谈 随笔

认真的女人最美
认真的爱人不怕有伤痕

笑和泪都痛快完整
认真的追求你不懂心疼
我做我幸福的主人
认真的态度是一种过程
付出的不会是牺牲
认真的坚持迎向你人生
你就是最美的女人


  这首歌是去年到上海不经意间听到的。感觉旋律优美,歌手唱得也很投入,歌词更值得品味。或许真是很久以来,都习惯了事事认真。从初到美国学习到白手起家辛勤创业再到现如今做一个庞大的事业,从不敢丝毫懈怠。成功绝对不是唾手可得,一定是要有一份执着和坚守的韧性的!


  一直喜欢泰戈尔曾说过的一句话:“静静地坐着吧,我的心,不要扬起你的尘土,让世界自己寻路向你走来。”我的理解是只有排除一切欲望和杂念,才能领悟到生活的真谛,才能获得命运的垂青。或许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缘故,我身边多是一些认真的女性朋友。包括她们对自己身体的那份热爱和高度的负责任。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没有理由不给出足够认真的态度。“对自己好一点,再好一点!”经常出现在国内咨询中心的朋友通常都是一些成功女性,她们绝大多数平日里都有良好的保养意识和体检习惯,可是即便这样,她们还是很困惑自己缘何仍旧难以抵制的疲劳感,难以控制的体重增加、无法排解的抑郁情绪,更可恶的是,记忆力的下降令她们沮丧万分,经常会出现很尴尬的情形而难以应对。


  对于这种种情形,我丝毫不陌生,十几年的美国临床经验让我深信:这些认真的女人迷失了方向,迷失了正确挽救自己身心健康的方向。虽然她们很认真,到处就医,可是当前发达的现代医学似乎对她们的症状没有丝毫帮助。其实,这在美国等西方社会却已不再是谜。亚健康症状是机体由于荷尔蒙的改变而呈现的衰老症状。认真的我们只要深信亚健康的根源就是Hormone惹的祸,及时重视并设法通过改善生活方式平衡机体,而更好地遏制因亚健康所导致的生理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顽疾。


  认真到极致,便等同于智慧!智慧到极致,便能实现人生极致生活。让我们坚持做一个认真的女人,认真的女人一定最美!

 

相关文章:

做女人真好

从《倾听你的荷尔蒙》说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