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爱厨房
我爱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12,178
  • 关注人气:25,5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2008-09-17 08:12:23)
标签:

我爱厨房

咖喱

白豆干

洋葱

胡萝卜

分类: 家常小炒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有段日子没吃用咖喱做的菜了,实在是馋得慌呐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吃晚饭时就着这道加了咖喱的白豆干,觉得那是越吃越香,愣是把肚子撑得实在塞不下了才肯罢休.放下碗筷还特没出息地拍拍肚皮叫郑土土小朋友看看他老妈我这圆滚滚的肚皮.郑土土斜着眼睛瞄了一眼,叹了口气道:“这中秋节刚过,人家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看你的肚皮比十六的月亮还要圆呐!”这小子,刚学了一点修辞手法立马就用到他老妈身上来了!算了,我还是不在他这自讨没趣了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得出去溜达溜达消化消化才行呐!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 

 

咖喱洋葱炒白豆干:

 

材料:白豆干200克,洋葱100克,胡萝卜50克,姜、葱、咖喱粉、生抽各适量;

做法:

1.先将香干切成片,洋葱切丝,胡萝卜切成和香干同样大小的片,姜切丝,葱切成段;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2.热锅放油,放入香干,煎至微黄时舀出待用;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3.锅内再放少许油,放入胡萝卜翻炒几下后再下入洋葱与姜丝,大火翻炒一分钟左右后放入适量的咖喱粉炒匀,再放入煎好的香干炒匀;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4.放入适量的盐,炒匀后再加入少许水,焖一会儿使其更好地入味;

5.放入葱段、生抽炒匀即可。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一吃就放不下筷子的咖喱炒白豆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