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lowl
flow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19,082
  • 关注人气:183,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8-06-10 13:15:50)
标签:

谢霆锋

正面回应

暗藏

三大玄机

flowl

娱乐

分类: 重案调查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文/flowl

 

    近日,谢霆锋在电影《证人》片场接受香港某周刊的独家专访,首度正面详述了他的家庭现状和对“艳照门”事件的看法。详情如下:(来源:新浪娱乐)

 

    柏芝复出时机未到张柏芝近期一直没有公开亮相,上周香港演艺界举行赈灾大汇演,她也没有出席。谢霆锋解释道:“(她)不是不想(来),而是时机未到。”他透露,张柏芝也给灾区捐了款,但对于太太捐款多少、捐到哪里,谢霆锋一概不说:“做慈善事情不是要拿出来展示和比较的,自己做了多少自己知道就好了。”

  “艳照门”不是考验

  今年的“艳照门”事件对谢霆锋及其家庭带来巨大的考验,对此,谢霆锋坦言:“(这)根本不是考验!从我的角度看,(这)在我的人生或者对于我家庭所发生过的事,算不了什么,它只不过是一些经历,而且是过去的经历。”谢霆锋正色道,自己现在的家庭生活很幸福。“我和柏芝都是从十几岁入行,挨到现在结婚生子,上天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健康的儿子,两个人的身体也很健康。这些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幸福的了。”

  早知艳照泄漏

  “我和她结婚前就很清楚她是什么人。”这是艳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对太太张柏芝的态度。在片场里,他对这番话作了进一步的解释:“我们一早就知道有些什么东西在别人手上,其他人只是迟了知道罢了。因此对我来讲,这不算突发事件。不是没给我惊喜,而是惊喜不到我。我不讲太多,不代表我无知,只是觉得没必要讲。”

  至于张柏芝现在的情况,谢霆锋说太太会以带儿子为主,“儿子现在还小,以一个妈妈的身份来讲,带小孩就是职责,当然以此为先。”自从去年8月生下Lucas后一直很少工作的张柏芝,其实也有剧本在手,不过霆锋说:“她还在考虑中。”(over)

 

   谢霆锋上述回应在网络上赢得一片叫好声,“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不过在我看来,谢霆锋此番回应除了澄清艳照门后的部分状况外,还暗藏着三大玄机:

 

玄机一:一家人身体健康影射娱乐圈肮脏龌鹾?

    谢霆锋:“我和柏芝都是从十几岁入行,挨到现在结婚生子,上天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健康的儿子,两个人的身体也很健康。这些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幸福的了。”

 

    谢霆锋在这里除了强调儿子lucsa身体健康之外,还特别强调了自己和柏芝的身体健康。20多岁的年轻人,身体健康应该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对处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讲,所经历的远非常人能理解,因此,谢霆锋此言可能是在影射娱乐圈的脏脏龌鹾。

 

玄机二:早知柏芝艳照泄露暗示娱乐圈潜规则存在? 

 

   谢霆锋:“我们一早就知道有些什么东西在别人手上,其他人只是迟了知道罢了。因此对我来讲,这不算突发事件。不是没给我惊喜,而是惊喜不到我。我不讲太多,不代表我无知,只是觉得没必要讲。”

 

    谢霆锋知晓柏芝艳照早就在人手上,这出乎人的意料之外。谢霆锋在结婚以前,也是娱乐圈中有名的花花公子,其老爸谢贤、妹妹谢婷婷都不是省油的灯,私生活都可以用“糜烂”来形容,因此,谢霆锋对娱乐圈暗藏的一些规则不可能一无所知,而艳照门时期曾有消息传出陈冠希与众多女星的艳照是某集团控制女星的一种手段,因此,谢霆锋此言极有可能是在暗示娱乐圈潜规则的存在。

 

玄机三:柏芝有剧本在手试探外界对柏芝复出反应

 

    谢霆锋:“儿子现在还小,以一个妈妈的身份来讲,带小孩就是职责,当然以此为先。”自从去年8月生下Lucas后一直很少工作的张柏芝,其实也有剧本在手,不过霆锋说:“她还在考虑中。”

 

   张柏芝何时能复出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与阿娇的屡次复出遭拒一样,张柏芝的复出之路也很艰难,所代言的一系列产品都遭遇抵制,几次公开露面也颇惹争议,不得已在家带带小孩,不过对张柏芝而言,多年辛苦才换来今日地位,作为艳照门的受害者,是绝不甘心就此被娱乐圈抛弃的。因此,谢霆锋此言作为试探外界对柏芝复出的反应也未尝没有可能。

 

   我相信谢霆锋所做的回应都是真实的,也相信谢霆锋话语中的真诚,这恰恰使得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谢霆锋在不经意之间泄露了暗藏的玄机。其实,我宁愿我的上述分析都是错误的。(文未校对,有错必改)

 

附:谢霆锋张柏芝恩爱瞬间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1999年,谢霆锋张柏芝相识于《老夫子》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2年,谢霆锋张柏芝第一次合拍广告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2年,谢霆锋张柏芝同台演出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4年,《无极》拍摄片场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6年结婚前夕,2人手牵手出席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礼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6年,2人在菲律宾秘密注册结婚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7年,大腹便便的张柏芝前往无锡探班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7年,谢霆锋贴身照顾怀孕在身的张柏芝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2007年,谢霆锋张柏芝为爱子选购童装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儿子满100天,一家三口尽享天伦

 

     严正声明:本文由新浪博客flowl的八卦地盘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

 

近期更新:

周杰恼羞成怒骂草根写手很脑残(图)

欧洲杯让黄健翔重新走上神坛(图)

揭秘90后美女小云上传裸照真相(图)

运动场上最尴尬的60大爆笑瞬间(图)

跟着黄健翔看欧洲杯的三大理由

素颜照惨不忍睹的10大女星(图)

汶川地震应该牢记的100大瞬间(图)  

真相:魏晨照片门竟是经纪人的恶意报复(图)

体坛赈灾10大震撼瞬间(图)

最令70后男人惦记的10大梦中情人(图)

教育部政策为何遭遇灾区高三考生质疑?

地震题材影视作品拍摄应至少推后8年

08年娱乐圈10大走光女星(图)

《舞动奇迹》女星被吃豆腐瞬间(图)

抗震救灾中最美丽的乳房(图)

让王石无地自容的三大乞丐(图)

更多娱乐精彩,尽在: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艳照门暗藏三大玄机(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